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舞蹈家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亞市舞蹈家協會,成立於2018年11月27日,(一)充分發揮組織、引導、維護會員合法權益。(二)在相關部門的領導下,努力貫徹黨的文藝方針政策,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三)組織開展各類舞蹈活動。

相關資訊

中國舞協「陽光計劃」——海南省水滿鄉中心學校支教行

2017年1月15日,中國舞蹈家協會志願服務部「陽光計劃」志願小分隊,來到了海南省五指山市水滿鄉中心學校,為那裡近30名黎族小朋友開設舞蹈創意課程。志願小分隊的支教老師們帶着前沿的舞蹈教育[1]理念走進孩子們的課堂,用不同於傳統的教學方式融合了繪畫、音樂、數學、生物等跨學科知識,激發孩子們的創造力、想象力以及團隊合作能力。

作為中國舞蹈家協會「新農村少數民族舞蹈課堂」的設點學校,水滿鄉中心學校自去年4月起得到海南省舞蹈家協會的大力支持,他們積極安排志願教師,堅持每周為水滿鄉中心學校的孩子們進行舞蹈專業教學與培訓,不辭辛苦的長期奔波於市區與山村之間。在本次「陽光計劃」支教活動的最後,三亞市舞蹈家協會副主席周小玲為孩子們與志願小分隊的支教老師們教授了黎族傳統的竹竿舞,並與小分隊的老師進行了教學上的探討和交流。

雖然時間短暫,但經過幾天的學習,這裡的每個孩子都有了或多或少的變化與進步。孩子們和老師成了最親密的朋友,他們喜歡與老師分享自己的心情,會緊緊擁抱老師捨不得她們離開學校,會帶着自己的弟弟妹妹到教室來「蹭課」,會在村子裡的路上等着和老師一起上下學,他們愛美麗的支教老師,更愛這個令她們開心「玩耍」的舞蹈課堂!

2017「陽光計劃」已經開啟,它將帶着最溫暖的陽光、最真誠的笑容、最無私的精神,擁抱每一個熱愛舞蹈[2]的孩子,期待他們在陽光下健康、快樂的成長!

視頻

三亞市舞蹈家協會 相關視頻

3、中國舞協第四版 八級:3《我的童年》
三亞霓凰舞蹈 原創古典風紗巾舞《不染》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