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自行車運動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亞市自行車運動協會成立於2006年,它一成立就成功地舉辦了2006年環三亞自行車賽,引得了社會與政府的廣泛關注。協會將籌劃和參於更多的賽事,擬組建三亞自行車運動隊,打造出三亞自行車運動品牌,我們的宗旨是"炫麗雙輪、三亞製造"。並期望能夠在一定的時期內參加國內、國際賽事中取得好的成績。協會意在美麗的三亞推行綠色環保理念[1],吸納更多的自行車運動愛好者,發展自行車群眾健身運動。

地理位置

三亞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

這裡碧海漾漾,雲天淡淡、花影蔟蔟、綠敝蔭蔭,北緯18度的純淨空氣,滋美了這裡的山山水水這裡是得天獨厚的自行車運動的好場所,終年均可以成為自行車運動的競技場和訓練場。

三亞市自行車運動協會就置立於這樣的一個上天眷顧的地方,占居了天時和地利,成為我國最南端的自行車運動協會。它的成立將給中國的自行車運動注入新的活力,為中國的自行車運動做出貢獻

協會管理

三亞市自行車運動協會是經三亞市社會團體登記管理機關核准登記的社會團體法人[2]機構,立有嚴格的協會章程,協會成員各司其職,互相協作,是一個完善而有效的工作集體,與政府及社會各界保持良好的聯合狀態。協會通過體育比賽、旅遊觀光、經驗交流、社會服務等多種方式,使協會成為一個推行運動、融於自然,和諧共進有利於社會的優秀團體

視頻

三亞市自行車運動協會 相關視頻

中信杯環三亞自信車賽
環海南島國際自行車賽:五指山-三亞賽段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