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籃球協會志願者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三亞市籃球協會志願者協會是由三亞市志願者協會領導下的志願團體,成立於2014年12月17日。

人員規模

該志願團體人員規模是70人,正式成員有38人。

聯絡信息

該志願團體的聯絡人是黎家豪,聯絡團體是三亞市志願者[1]協會。

相關資訊

2019年共青團三亞市委 「青少年籃球公益營」開營啦,快來一起暴扣!

為響應十九大關於「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號召,共青團三亞市委擬舉辦「籃球公益營」活動,為三亞地區青少年提供籃球專業訓練課。

活動內容

根據籃球基礎進行分班(設基礎班、提高班)

基礎班:講解籃球起源、規則;教學:運球、投籃、三步上籃、雙手傳接球等技術動作;

提高班:運球:左右手提前變向、左右手胯下運球、左右手背後運球、左右手後轉身運球;左右手三步上籃、單手傳球;團隊配合等技術要領。

活動亮點

公益活動課程的內容包括籃球基本知識、籃球基本技術、籃球運動中常見傷害及防治方法、籃球裁判常識,籃球比賽常識、技戰術訓練和指導,使學生受到更正規,更專業籃球訓練。通過訓練確保學生擁有較高籃球技術水平,並增強身體素質,提高自身免疫力,得到輕鬆的生活同時也得到自立的鍛煉機會。在籃球訓練中,充分享受籃球帶來的快樂。充分響應了十九大關於「廣泛開展全民健身活動,加快推進體育強國建設」號召。

活動注意事項

1. 參與人員家長應當理解本次活動的目的和意義,務必遵守社會公德,維護公共利益,造成的責任自行負責;

2. 學員自備飲用水、籃球[2]、運動鞋和運動服;

3. 注意貴重物品保管;

4. 參與家長必須知悉活動流程,如出現扭傷等意外,保險公司負責後續醫療費用。

視頻

三亞市籃球協會志願者協會 相關視頻

2021年三亞市中學生籃球比賽
三亞市」國佳杯「籃球爭霸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