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市登山協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三亞市登山協會,成立於2006年2月7日,位於海南省三亞市濱海路65號,培訓、組織活動、教育、文化交流、會員活動。

相關資訊

三亞市統一戰線聯合工會組織開展2021年 「迎新春」登山活動

為進一步豐富工會會員精神文化生活,激發部機關廣大幹部職工幹事創業熱情,2021年1月29日下午,三亞市統一戰線聯合工會在臨春嶺森林公園[1]舉辦了「迎新春」登山活動。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正光出席活動,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市宗教事務局局長王國平為活動致辭。

陳正光對登山活動順利舉行表示熱烈祝賀,他指出,過去的一年,在全體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下,全市統戰系統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舉辦此次活動是統戰系統加強自身建設的重要內容,也是凝聚人心、增進團結的重要載體,統一戰線聯合工會會員要以此為契機,努力培養勇於挑戰、頑強拼搏的意志品質,為加快推進海南自貿港建設凝聚強大精神動力。

王國平在致辭中指出,通過舉行此次迎新春登山[2]活動,要進一步倡導健康生活理念,培養工會會員積極、健康、向上的生活態度,激發全體幹部職工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投入到統一戰線各領域工作中去,為服務我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活動中,工會會員們或健步快走揮汗如雨,或穩步徐行欣賞沿途山景,或互相幫助攜手攀爬,大家沿着登山石階一路向上,朝終點臨春嶺山頂進發。登山途中,路旁灌木成林、綠意盎然,時有獼猴出沒,大家還在登山過程中主動維護景區環境,把道旁的塑料袋、煙頭、紙巾等拾進垃圾桶。

幹部職工紛紛表示,參加此次登山活動,既可以鍛煉身體,豐富文化生活;又能讓同事之間加深了解,增進友誼。同時,通過活動,進一步增強了統戰系統各單位幹部職工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今後將繼續立足崗位,發揮優勢,為加快推進海南自貿港建設貢獻智慧和力量

視頻

三亞市登山協會 相關視頻

三亞周末登山遠眺,免費風景的好地方
三亞國佳跆拳道紀念「毛主席誕辰」登山活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