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亞學院管理學院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三亞學院管理學院(創新研究)原圖鏈接來自 三亞學院 的圖片

三亞學院管理學院是一個具有豐富經驗和活力的辦學團隊,現有教職工60餘人。專職教師中具有教授、副教授職稱的教師占29%,講師和博士占38%,其餘為具有碩士 研究生學歷的青年教師。

師資隊伍

目前已經形成了一支學歷較高、職稱年齡結構相對合理、具有較好的能力和素質的師資隊伍。堅持學院的辦學圖景、理念和價值, 堅持以育人為根本任務,以教學為中心,以科研為基礎,不斷提高教學質量,培養掌握一定專業知識和技能,具有創新精神、實踐能力和健康人格的應用型人才。

在教學方面,提倡大膽開展教學改革,不斷創新教學理念和方法;提倡以情景教學、案例教學為主的互動式教學方式;更新教學觀念,改革教學內容、教學形 式、教學方法手段,加強實踐性教學,受到學生普遍歡迎。在科研上,已發表多篇論文和著作,獲得省社科聯、教育廳和學校多個科研項目,有的論文被海南省社科 聯評為一等獎。

專業設置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

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系統掌握管理、經濟法律及人力資源管理知識,具有企業人力資源開發與管理能力、辦公自動化應用能力和辦公室事務管理能力,能在企事業單位及政府部門從事人力資源管理方面工作,具有創新思維和實踐能力的應用型、實用性高級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

管理學、微觀經濟學、宏觀經濟學 [1]、管理信息系統、統計學、會計學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經濟法、人力資源管理、組織行為學、勞動經濟學、績效管理、薪酬與福利、培訓與開發。

學制:四年 授予學位:管理學學士

工商管理專業

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系統掌握經濟學、管理學基礎理論和現代管理分析方法,熟悉工商企業運作原理,具有較高的外語水平,能在綜合經濟管理部門、企事業單位從事管理分析、預測、規劃和實際管理工作,具有創新思維和實踐能力的應用型、實用性中高級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微觀經濟學宏觀經濟學、會計學、統計學、經濟法、管理學原理、市場營銷學概論、現代企業理論、組織行為學、企業戰略管理、人力資源管理、生產運營管理、ERP 、財務管理、現代物流管理等。

學制:四年 授予學位:管理學學士。

工程管理專業

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具備管理學、經濟學、土木工程技術的基本知識,掌握現代管理科學的理論、方法、手段以及工程管理相關的專業技能,能在國內外工程建設領域從事項目決策和全過程管理,能在房地產開發、建設行政管理、物業管理及其他行政企事業單位從事工程項目管理、房地產開發經營、造價管理、物業管理和建設管理等工作,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應用型複合高級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管理學原理、微觀經濟學、統計學、運籌學、會計學基礎、財務管理、工程經濟學、經濟法、建設法規、工程項目管理、工程估價、工程招投標與合同管理、房地產開發與經營、工程項目融資、土木工程概論、工程力學、房屋建築學、建築結構

學制:四年 授予學位:管理學學士。

市場營銷專業

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系統掌握市場營銷的基礎理論、基本知識和綜合應用的基本技能,能在各類工商企業和事業單位從事市場營銷工作,具有創新思維和實踐能力的應用型、實用性高級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管理學、微觀經濟學、宏觀經濟學、會計學、統計學、管理信息系統、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經濟法、消費者行為學、市場調查、國際市場營銷、ERP、公共關係學

學制:四年 授予學位:管理學學士

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專業

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系統掌握信息管理、信息技術和系統分析與設計方法等方面的理論知識與技能,具備現代管理學、經濟學理論基礎,計算機科學與技術知識及應用能力,能在國家各級管理部門、工商企業、金融機構、行業、相關科研、教學等單位從事信息管理、信息系統分析、設計、實施管理和評價等方面工作,具有創新思維和實踐能力的應用型、實用性高級專門人才。

主要課程:管理信息系統、信息存儲與檢索、信息資源管理、數據結構、數據庫原理與應用、面向對象程序設計、信息系統分析與設計、軟件工程[2]、管理學原理、西方經濟學、生產運營管理、會計學基礎、C語言、Java語言、電子商務與網絡營銷等

學制:四年 授予學位:管理學學士。

視頻

三亞學院管理學院 相關視頻

三亞學院管理學院歡迎你
三亞學院管理學院校友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