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三一天主教高中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三一天主教高中成立於2000年,並從那時起在當地社區就極富盛名。三一的畢業生在他們各自的專業領域都是佼佼者。三一天主高中是受南部院校聯盟認證的,這個認證是學校優秀的表現,證明了三一天主高中在教育標準上是非常嚴謹的。三一天主高中從建立以來一直保持着這項認證。三一天主高中擁有非常優秀的教師團隊,60%以上的教師擁有碩士及以上學位。44名教師共計有583年以上的教齡。教師和管理人員經常參加AP培訓,領域論壇和教學會議,以此來保證教學方法處在最更新的狀態。

漫步三一校園你會看到,無論是在教室、圖書館、食堂或者是操場上,到處都充滿着學生之間的友愛之情。大家或者一起在圖書館研究項目,或者在休息室一起玩耍。學校是學生的『第二個家』,很多學生在課餘時間學校參加課外活動和運動。在這裡,學生將時刻被關懷和關注,並保證他們的安全。超過90%的三一天主高中學生參與一個或多個課外活動。他們的活動包括體育、學生會、合唱團、樂隊、戲劇、文學和服務組、榮譽和世界語言會以及各種俱樂部。學生通過參加這些活動鍛煉領導能力,組織募捐活動能力,並在比賽中挑戰自我,展示自己的天賦和才華。

天主教[1]是基督宗教的主要宗派之一,又稱公教,自明朝時就沿用的名稱「天主教」,已成為正式的中文代名詞。在基督宗教的所有公教會之中,羅馬公教會[2]羅馬天主教會)的會眾最為龐大,全世界人數有11.3億,占世界總人口17%,因此「公教會」(天主教會)一詞往往指的是「與羅馬教宗共融的天主教會」,目前天主教會也是所有基督宗教的教會中最為龐大的教會。

基本信息

建校時間:2000年

學校性質:男女合校

年級設置:9-12年級

學校人數:570名

中國學生:17名

國際留學生人數:21名

師生比例:1:11

班級平均人數:小班教學

教師資質:所有教師均具備相關教學資格

住宿方式:住校

校址: 2600 Southwest 42nd Street, Ocala, FL 34471

課程設置

AP:17 ESL:有 SAT:1506分 榮譽課程:有

相關費用

2017-2018學年年度總費用:$33,736--$44,236

此費用包括:學費、10個月食宿費、醫療保險費、學術活動費、學生活動費、註冊費、雜費、國際學生費、儲物櫃使用費、運動費及年刊費。

註:以上費用不包括學生零用錢、手機 費等個人開銷;詳細學費等信息請諮詢 顧問。

榮譽獎項

往屆年度畢業生拿到了南加州大學及華盛頓大學等名校的錄取通知書。

學生在各州省田徑賽,籃球等體育項目取得優異成績。

學校優勢

2012 年中佛州最佳學校。

多門雙學分課程,如:人體解剖學以及生理學(8 個大學學分)、社會學基礎(3 個大學學分)。

專注於幫助每個學生提供優質專業的教學,成績優異,住宿環境好。

嚴謹的教學體系,具有挑戰性的大學預備課程。

較小的師生比例,小班教學,使得每位老師和學生都深諳大家庭的溫暖。

學校設施

教學樓 宿舍樓 圖書館 體育館 禮堂 科學實驗室 計算機實驗室 網球場 游泳池

體育設施

橄欖球 滑雪 籃球 啦啦隊 足球 田徑 網球 游泳 排球

參考文獻

  1. 天主教,中國政府網,2017-10-23
  2. 耶穌創立了羅馬天主教會(聖而公教會),新浪博客,2012-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