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源市龍騰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萬源市龍騰幼兒園是一所市級民辦示範幼兒園,位於河西政務大廳旁,總建築面積4000多平方米,室內活動場所達1000多平方米,戶外活動[1]面積700多平方米,每班按國家最新幼兒園標準配置,每班都設有獨立的活動室,午睡室,盥洗室。現開設有芽班,苗班,朵班和果班。

幼兒園核心文化

我們的辦園宗旨:以「愛」為魂,以「人」為本,讓孩子快樂成長!

我們的教育理念:尊重孩子,以愛以真,育善育美,為孩子撐起一片藍天。

我們的園訓:愛心獻給孩子;真心獻給家長;誠心獻給同事;信心獻給自己。

育人環境

設有寬敞的兒童活動室、畫室、舞蹈室、圖書室、科學室,並藏有豐富的中英文書籍。擁有專為兒童設計的大型玩具[2]場所,富有童趣的遊樂場大型文具、多功能親子活動室等現代化教學設施。幼兒園在設施設備的建設和投資中堅持環保和人性化原則,力爭成為孩子們的活動樂園。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和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視頻

萬源市龍騰幼兒園 相關視頻

龍騰幼兒園(彈簧小動物)
二零一八年龍騰幼兒園六一節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