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安縣芙蓉中心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易 的圖片

萬安縣芙蓉中心小學系統、務實、科學的辦學理念和工作思路 學校引入「誘思探究」教學理論,形成自己的教學理念:「教育的終極目標[1]」是為學生的終身發展負責,為學生的終身幸福負責;「教學的基本目標」是讓學生掌握知識,發展能力陶冶品德;「教學的過程」是通過大量的基本事實,運用科學研究方法,使學生掌握知識,發展學生的能力,誘導學生全身心參與,讓學生體驗 知識的產生過程。「教師的(媒體)作用」是教師在教學中要不知不覺地引導學生掌握知識;「教學的高度」是「讓學生跳一跳能摘到桃子」[2]

校園資訊

萬安芙蓉中心小學2019秋季開學典禮暨表彰大會舉行

9月11日上午,萬安縣芙蓉中心小學3000餘名學生、一年級新生家長及其他年級部分家長代表齊聚運動場,舉行了2019秋季新學期「逐夢新時代,揚帆再啟航――開學典禮暨表彰大會」。萬安縣芙蓉鎮黨委委員賴小江、芙蓉中心小學家長委員會主任陳小雲、萬安縣芙蓉鎮五豐村委會王瓊玲等出席會議。

大會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芙蓉中心小學校長衷計育發表了熱情洋溢的開學致辭。她總結了過去的一年學校取得的成績,也將新學年學校發展、師生成長、家校共育等工作設想與大家進行分享。接着學校為全體一年級新生舉行了入學禮。孩子幸福地牽着家長的手,滿懷着對學校生活的無限好奇與憧憬,高高興興地跨過入學門,正式成為了一名小學生。隨後,賴小江同志、王瓊玲女士分別代表萬安縣芙蓉鎮黨委政府和五豐村委會對學校師生進行了親切慰問並頒發了慰問金。芙蓉中心小學家長委員會主任總結了上一年度家校共育成果並代表家長委員會對上學年學校表現優異的師生進行了表彰。一年級新生代表、優秀教師代表、優秀學生、優秀家長代表分別在會上做了發言。

新的學年,全體芙小人將更加緊密地團結起來,保持銳意進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敢闖敢幹、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在芙小這片淨土上汲取養分,儲備知識,積蓄力量,逐夢新時代,揚帆再啟航,全力開創出卓越芙小的新未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