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安縣桂江中心小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易 的圖片

萬安縣桂江中心小學世紀初,知識經濟已見端倪,世界範圍內的科技競爭[1]、經濟競爭,尤其是人才的競爭日趨激烈,國力的強弱越來越取決於勞動者素質的高低,取決於各類人才的質量和數量,教育在綜合國力形成中處於基礎地位,承擔着培養高素質人才的重任[2]

校園資訊

萬安縣桂江中心小學舉行2022年春季開學典禮

2022年3月9日下午,萬安縣桂江中心小學舉行2022年春季開學典禮,喜迎新學期的到來。

開學典禮在莊嚴的升旗儀式中拉開帷幕。在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下,全校師生面向鮮艷的國旗莊重致敬,以整齊的隊伍、飽滿的精神狀態表達對祖國的敬意。

黨支部書記、校長孫訓浪同志為開學典禮致辭。孫訓浪首先總結了學校在過去一年裡取得的成績,並肯定了各位老師的付出,同時提出了新的要求,「雙減」不減質,教學要提質增效。

青年教師蔣茜茜表示,作為教師,在新學期里,我們依然會本着「對學生盡責,對家長負責,對學校負責」的宗旨,以敬業務實的工作精神,開拓進取;用豐富多彩的教學激發學生的興趣,讓學生們在快樂中成長,為他們的將來奠定堅實的基礎。

學生代表邱雅婷同學做國旗下的演講。她代表全體學生作出承諾,將在新的一年裡自律自強,奮發向上,全面提升各方面素養,並號召大家學習奧運健兒的拼搏精神,一起努力,贏在新起點。

在過去的一學年裡,該校湧現了不少各方面表現優異的學子。領導們為獲得新時代好少年榮譽稱號的學生頒發獎狀,以示表彰。希望他們在新的學期里繼續保持良好的狀態,也希望更多人向他們看齊,不斷進取。

相信在未來的征程中,全體師生將緊密團結,承續光榮,播種夢想,繼續用智慧和汗水揚起夢想的航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