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寧市氣象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搜狐網 的圖片

萬寧市氣象局(站)成立於1958年11月,正科級事業單位,實行局台合一的管理模式,內設機構綜合管理科、業務減災科,直屬單位萬寧市氣象台、萬寧市雷電防禦中心,受海南省氣象局和萬寧市委市政府的雙層領導,是萬寧市的氣象主管機構。

機構簡介

現有在編在職職工15人,退休職工12人。在職人員中有高級工程師1人,工程師2人,助理工程師7人。萬寧市氣象局擔負着氣象行政管理和行政執法、氣象防災減災[1]、氣象服務、氣象資料的收集、雷電災害防禦管理、組織實施人工增雨等工作。 萬寧「氣象人」勵精圖治,經過50多年的不懈努力,業務不斷拓展,氣象事業取得了長足發展。

所獲榮譽

萬寧市氣象局幹部職工在歷屆領導的帶領下,秉承「公共氣象、安全氣象、資源氣象」的發展理念,堅持「以人為本,無微不至,無所不在」的服務理念,氣象服務、防災減災和文明創建等工作成績顯著,多次獲得國家、省、市黨政部門的表彰和獎勵。該局先後被中國氣象局授予「全國先進氣象站(局)」、「全國汛期氣象服務先進集體」;省文明辦、省氣象局授予「文明單位」、「雙文明建設先進集體」;萬寧市委、市政府授予「文明單位」;萬寧市直工委授予「先進黨支部」、「先進基層黨組織」;省氣象局評為「全省氣象工作先進集體」、「目標管理工作特別優秀達標單位」;省委、省政府評為「省級文明單位[2]」;中央文明委評為「全國精神文明建設工作先進單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