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萬發鎮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萬發鎮中學學校倡導「教師人人有科研,學生個個都成才」的發展理念,崇尚和諧治校。讓每一個幹部都勤政廉潔、讓每一項工作都紮實高效、讓每一位老師都具有特色、讓每一個角落都獨具亮點、讓每一個學科都創新突破、讓每一個學生都獲得成功。讓五中教師愉快地工作,豐厚地收穫,幸福地生活;讓五中學生快樂地學習,健康的成長,全面地發展;彰顯學生個性,關注教師成長,提升學校品味。

辦學目標

學校堅持「五個一流」的辦學目標,即一流的辦學理念、一流的育人環境、一流的管理機制、一流的師資隊伍、一流的教育質量;提煉了「蓄德修能、自強不息」的校訓精神;確立了「為師生成功奠基」的質量方針;形成了「和諧仁愛、窮理求實」的校風[1]、「學而不厭、誨人不倦」的教風、「博學篤志、切問近思」的學風[2]

校園諮詢

巴彥縣萬發鎮中心學校開展「禁止焚燒秸稈 愛護碧水藍天」宣傳教育活動

為了配合萬發鎮完成秸稈禁燒工作,巴彥縣萬發鎮中心學校開展「禁止焚燒秸稈 愛護碧水藍天」宣傳教育活動。

萬發鎮中心學校通過學生向家長發放關於秸稈禁燒致學生家長的一封信,及時讓家長簽名。讓小手拉大手,帶動家長,影響鄰里乃至社會,更進一步明確露天焚燒秸稈的危害,還大自然一片碧水藍天。

萬發鎮中心學校三至六年級學生開展了禁燒秸稈手抄報比賽。在比賽過程中,讓學生了解了秸稈焚燒的危害,要求學生從身邊做起,從親友做起,勸阻父母、鄰居禁燒秸稈,為維護生態環境,共創美好家園貢獻自己應有的力量!還利用紅領巾校園廣播向學生宣傳禁燒秸稈的好處,了解保護自然環境是我國的基本國策,宣傳禁燒秸稈是每個人應盡的義務。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