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里莊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視覺網 的圖片

七里莊學校位於河北滄州市任丘市鄚州鎮七里莊村。在教學上全面啟動基礎教育課程改革[1],促進教師的自我學習、自我探究、自我提高,以教師的素 質提升促進基礎教育課程改革,促進教育教學質量的提高,從而實現學校的跨越性發展。我校 在開展校本教研活動中,以「創新成長發展」為主題,提出「校本教研需要創新,學校在教師 成長中發展」的活動宗旨[2]

道德素質

為進一步激發全校師生髮揚光大誠信品德和誠信精神,切實提高全校師生基本道德素養和教師 的職業道德素質,學校積極構建以行為規範為表,培養人格為里,實踐活動為經,環境氛圍 為緯,立體化自主發展的德育模式。在學科滲透中學校還把電教手段引入到養成教育、[[愛 國主義教育]]和傳統美德教育,寓傳道於授業之中,既活化了德育的內容,又豐富了德育的形 式和內涵。

教學模式

一所學校真正的魅力在於鮮明的特色,特色是個性的張揚、是歷史的傳承、是現實的創新。 學校堅持以科研為先導、以課堂為主陣地、以培養學生創新意識和實踐能力為核心,以美育為 特色,整體優化,全面推進素質教育進程。與此同時,全面構建了「自主—合作—探究—創新 」的新型課堂教學模式,提高了教學效率,減輕了學生負擔,全面提高了教育教學質量。為 打造字美、文美、健康美、心靈美的教學品牌、創辦美育特色,學校在全校範圍內提出了整潔 大方儀表美、舉止高雅言行美、健康向上心靈美的美育目標要求。

未來發展

面對成績,不驕不躁,着眼於學生的終身學習和未來發展,「他們深深懂得,已有的已是過 去,欲求的還在征程」,他們決心緊抓歷史機遇,緊跟時代步伐,以新思想、新觀念、新姿態 迎接新的挑戰!為最終把學校建成「高質量、高品位、有特色、現代化」學校而努力奮 斗!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