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色花藝術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色花藝術幼兒園開辦於1990年,原名寶林二村幼兒園,94年更名。同年成為寶山地區第一所 「以幼兒藝術教育」為特色的上海市一級一類幼兒園[1]。 十六載風雨春秋,十六年辦園路程,幾經變革與創新,堅守「永遠爭一流」的辦園目標,七色花從一所普通的新村幼兒園,成長為一所以「幼兒藝術教育」和「內部管理」而享譽滬上乃至在更大範圍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特色幼兒園」。

辦學規模

目前七色花有兩個園區(寶山園與寶林園),共占地面積9275平米,建築面積5867平米,戶外活動[2]場地1300平米,綠化面積2980平米。兩個園區共有17個班級,其中,寶山園、寶林園各開設了9個班級,包括大、中、小各3個班級,兩部在園幼兒共586人。

1990年七色花寶林園建成,1999年寶山園建成,近幾年來,隨着硬件設施的老化,兩個園區都經歷了幾次大修,園舍條件得到了一定的改善,但由於兩個園區都緊鄰居民區,沒有擴大建築面積的條件。從室內來看,每個活動室都配備了多媒體設施,能夠滿足教育信息化的需求。

特色

藝術教育

上海市寶山區七色花藝術幼兒園創辦於1990年,創辦之初即確立了「藝術教育」的辦園特色。2002年七色花被評為上海市示範性幼兒園,成為寶山區第一所以藝術教育為特色的示範園。1999年,寶山園(分部)建成,七色花走上了一園兩部的發展歷程。在辦學體制方面,1998年,七色花響應國家的「多渠道、多模式辦學」號召,進行了「公辦民助」的體制改革;2003年9月七色花在「公辦民助」的基礎上進一步面向市場,轉製成為一所主體性民辦幼兒園;2006年9月,為了貫徹實施上海市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全面落實《上海市教育委員為關於本市深化學前教育辦學體制改革的若干意見》和《上海市教育委員會關於進一步加強市級示範性幼兒園(託兒所)管理和評審工作的通知》,七色花重新回歸公辦序列。

視頻

七色花藝術幼兒園 相關視頻

網頁音視頻下載-七色花藝術幼兒園 陳延清
2016幼兒園教育法規與政策-劉丹-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