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彩幼兒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彩幼兒園是一所按教育部門相關標準創建的一所私立幼兒園[1]。本幼兒園位於蒼溪縣環衛局院內(大修廠旁邊)。獨門獨院,環境清幽。我園始建於2005年7月,占地面積達1500平方米。園內設有托、小、中、大、學前班。

我園以「讓孩子健康快樂成長,讓家長放心滿意」為宗旨,竭誠為廣大家長及幼兒服務。

教育理念

以「豐富經驗,激發潛能,培養習慣,發展智能,弘揚個性,提高能力」為培養目標;倡導「輕鬆學習,開心遊戲,快樂成長」的教育理念,堅持全面發展與個性化素質並重,促進幼兒全面、和諧、多元素髮展。

辦學理念

「一切為了孩子,為了孩子的一切」是我們多年不變的辦學理念。

師資力量

教師陣容強大,師資力量雄厚。有着二十多年教齡的園長,可親可敬,愛崗敬業。老師們活潑可愛,有着熱忱的敬業精神和豐富的保教經驗。

為了致力於幼兒全方面的培養,我們的主要課程:

有 「奧爾夫」音樂體系、分級閱讀、安全教育、禮儀寶貝成長、藝+哎呦寶貝音樂舞蹈[2]表演等。

民主的管理、融合的團隊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自己好老師的形象。做好老師,是每一個老師應該認真思考和探索的問題,也是每一個老師的理想和追求。我想,好老師沒有統一的模式,可以各有千秋、各顯身手,但有一些共同的、必不可少的特質。第一,做好老師,要有理想信念。第二,做好老師,要有道德情操。第三,做好老師,要有紮實學識。第四,做好老師,要有仁愛之心。

——摘自習近平總書記同北京師範大學師生代表座談時的講話。

視頻

七彩幼兒園 相關視頻

七彩幼兒園演出
七彩幼兒園中班家長開放日活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