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台河育才高級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台河育才高級中學於1958年創建,地處中國七台河市,占地面積近7萬平方米,現擁有學生近4000人,教職工246人。學校把「創一流工作業績,辦人民滿意教育」做為辦學目標,在實施素質教學過程中,勇於創新,轉變觀念,走出一條特色發展之路。

學校簡介

台河市育才高級中學是一所年輕的學校。她於1986年建校,是七台河市三所重點高中建校最晚的一所。學校占地面積近7萬平方米,建築面積3.2萬平方米。學校現有教學班63個,學生近4000人[1],有教職工246人。經過四屆領導班子的辛勤努力,學校的各項工作得到了快速發展,辦學規模迅速擴大,辦學條件得到根本改善,學校的整體辦學水平不斷提升,僅僅20年的時間,她不斷實現一個又一個歷史性跨越,2005年順利晉升為省級示範性高中,是七台河市目前唯一一所省級示範性高中,成為當地教育界一顆璀璨新星,讓全市人民矚目。

七台河市高級中學把「創一流工作業績,辦人民滿意教育」做為辦學目標,在學校發展中堅持「追求卓越、實現超越、完成跨越」的辦學之路,創造了一個又一個高考奇蹟,在短短20年的時間裡,後來居上,成為當地教育界的領頭羊。

辦學理念

面向全體,張揚個性,為學生終身發展奠基」。「面向全體」就是切實關懷每一個學生,開發每個學生的潛力,為每一個學生的成長提供機會。 「張揚個性」:讓每個人的個性得到充分自由的發展,培養學生的愛好與特長,促進學生個性的健康發展,形成每個學生的獨創性,即面對有差異的學生,實施有差異的教育,實現有差異的發展 [2]

「為學生的終身發展奠基」:江總書記指出:「終身學習是當今社會發展的必然趨勢。一次性的學校教育,已經不能滿足人民不斷更新知識的需要。我們要逐步建立和完善有利於終身學習的教育制度。」在這思想理論的指導下,我校從實際出發,把培養學生成才的基本素質作為工作重點,是學生具有終身學習的願望和習慣,具有發現、研究和解決問題的興趣與能力,具有收集、交流、處理、使用信息的意識與技巧,為他們日後融入社會、走向社會、服務社會打下寬厚紮實的基礎。

視頻

七台河育才高級中學 相關視頻

七台河市實驗高級中學快閃《我和我的祖國》
七台河市實驗高中2019校園藝術節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