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台河市茄子河區中心河學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網絡 的圖片

七台河市茄子河區中心河學校以「讓課程適應和引領學生的發展」為宗旨,積極開展課程校本化實踐,開發符合學生個性發展的、可供學生選擇的課程。加強信息技術課程與學科課程的整合;穩步推進走班制分層教學、英語小班化教學和雙語教學[1]實踐;積極實施科技教育、心理健康教育[2]、生活教育等特色教育課程;設置分層、分科、分項、自主拓展課程和綜合實踐課程;建立以「環境保護」和「自主發展」為主題的學生課題研究庫,多個優秀研究性課題成果參加市、區交流。

校園諮詢

七台河市茄子河區中心河學校舉行黨員教師幫扶貧困學生對接活動

為進一步增強為師生服務意識,進一步弘揚中華民族扶貧濟困優良傳統,9月7日,七台河市茄子河區中心河學校舉行黨員教師幫扶貧困學生對接活動。

此次對接活動共有37名學生受助,是黨員以實際行動投身和諧社會建設的重要舉措。活動中,中心河學校黨總支書記、校長曲彌金對受幫扶的學生提出幾點希望,他希望同學們要積極面對暫時的困難,不要喪失信心,要把磨鍊當做一種寶貴的財富,要大膽地、經常性地與幫扶老師聯繫,要更加發奮學習,通過學習改變命運,生活要更加自信陽光,在自身的努力下,順利完成學業,成才,將來為社會做貢獻。

教育扶貧是精準扶貧工作推進的基礎,精準扶貧,教育要先行。結對幫扶是學校辦人民滿意教育、推進學校和諧發展的重要舉措。扶貧要扶志,結對幫扶不僅體現在物質幫助上,更要通過幫扶,鼓勵學生成才,建立和諧師生,同時把中華民族扶危濟困的傳統美德傳給學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