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七台河市安樂中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七台河市安樂中學(校園一景)原圖鏈接來自 學科網 的圖片

七台河市安樂中學全稱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新興區安樂中學,於1985年始建,學校現占地面積6萬平方米。是一所初級農村中學,教學設施[1]完備,近年來在校長肖永林提出的「以人為本,以德為先依章治校,民主理校科研興校」的辦學理念指導下,在「行勝於言、勤備務實」的校訓激勵下,全校師生髮揚「與時俱進,永不言敗」的精神,勤奮工作,頑強拼搏,學校的各項事都得到了蓬勃發展,形成了「團結奮進,求實創」的新校風。勤耕耘樂奉獻。講團結比實績創一流「的校風和勤學善思、明辨、篤行的學風。

獲得榮譽

學校先後被評為省農村教育,省讀書育人特色學校,市農園式學校。農科教統籌的「龍頭」學校。安樂中學率先在全校組建了銅管樂隊,學校承擔區、市運動會。為區兩個文明建設做出了突出貢獻。

在「打造農村教育平台,創辦優秀教育學校」的思想指導下,安樂中學明天將成為七市大地上一顆璀璨的明珠。

師資力量

學校現占地面積6萬平方米,綠化面積5萬平方米,現有教學班8個,教職工40人,農校學生405人,校園環境整潔,景色怡人。令人神往,團團錦簇的千枝梅奼紅,倒垂的楊柳婀娜多姿,蔥綠的百合生機盎然,楊成排,柳成行,果園花香四溢,泌人心脾,蒼松翠柏、盎然挺立,文化長廊醒目鮮亮,兩塊翠綠的草坪在大門的兩側,蒼松、垂榆、楊柳、梨田相互掩映。校園辦公區,教學區,生活區布局合理。高標準的理化生實驗室[2]和微機室。為師生提供了一流的教學設施。優美的育人環境,一流的辦學條件,成為辦學求學成才和辛勤園丁施展才華的理想殿堂。

學校師資力量雄厚,專任教師全部具有大專學歷,學校採用「走出去,請進來」方式加強對教師的業務培訓。走科研興校之路,迅速成長起一批優秀的青年教師。近幾年來中考成績連年喜傳捷報,升學人數成遞增之勢。升學率列全市農村中學前列。

視頻

七台河市安樂中學 相關視頻

航拍七台河市第一中學
七台河市第一中學百日誓師大會

參考文獻

  1. 中小學教學設施設備配備標準,道客巴巴,2014-01-12
  2. 「理化生實驗室」應該如何設計,豆丁網,2016-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