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鍵傾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鍵傾心》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原創情感類跨屏社交節目。

節目通過手機大數據與社交群聊幫助年輕人逐步探索彼此,再面對面交友增進情感,決定是否牽手。

節目於2020年4月15日起每周三晚22:00在湖南衛視首播[1]

節目形式

《一鍵傾心》在節目內容與形式上進行創新。在內容上,通過手機大數據與社交群聊幫助追愛少年少女逐步探索彼此,再面對面約會增進情感,決定是否牽手。整檔節目基於內在而心動,基於破屏而行動,既有少女心滿滿的戀愛甜蜜,也有「盲選」帶來的未知刺激。在形式上,節目突破傳統「一見傾心」,在不見的情況下,創新使用手機這一社交媒介。不僅追愛少年少女將在手機上靈魂碰撞出火花,現場姐妹團的評論也將以手機「彈幕」形式呈現。整檔節目用當下年輕人最熟悉的形式,深入淺出地剖析新時代青年的生活觀、戀愛觀。用小戀愛見證大時代,既體現了時代變遷,也傳遞了正確愛情觀。

湖南衛視

湖南衛視是湖南廣播電視台和芒果傳媒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套綜合性電視頻道,於1997年1月1日開播。

1997年7月11日,湖南衛視推出該台首個娛樂性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2004年6月,又推出「快樂中國」的頻道宣傳口號;同年,舉辦的女性歌手選秀賽《超級女聲》開啟了中國的選秀節目時代。2010年10月,獲得中國國際廣告節「2009-2010年度中國最具影響力十大省級衛星頻道」。2012年,獲得中國電視發展年會年度最具網絡傳播影響力上星頻道。2016年12月,獲得「TV地標」年度最具影響力省級衛視稱號[2]

湖南衛視台標是一個簡約圓潤的橢圓形輪廓,中間鏤空中一個小橢圓缺口,大橢圓象徵魚頭,小橢圓象徵米粒,蘊含了魚米之鄉的含義,其環行部分黃色與金色的暖調色彩過渡,如初升之旭日,象徵湖南電視人求實、開拓、創新、向上的精神風貌。湖南衛視的台標整體看起來像一個橙黃的芒果,被很多喜歡湖南衛視的觀眾戲稱為「芒果台」。

視頻

一鍵傾心 相關視頻

《一鍵傾心》二次元少女出場就萌翻全場
《一鍵傾心》高顏值嘉賓現場,甜蜜還原《想見你》,這也太精彩了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