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千次感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千次感謝》作者: [美] 安·福斯坎普,出版社: 上海三聯書店,副標題: 在當下勇敢活出豐盛生命,原作名: One Thousand Gifts: A Dare to Live Fully Right Where You Are,譯者: 馮倩珠,出版年: 2018-12,頁數: 242,定價: 48,裝幀: 平裝,ISBN: 9787542654601。

書籍是用文字、圖畫和其他符號,在一定材料上記錄各種知識,清楚地表達思想[1],並且制裝成卷冊的著作物,為傳播各種知識和思想,積累人類文化[2]的重要工具

內容簡介

安四歲的妹妹在家門前殞命於車輪下,這件事讓全家人對神的良善產生了質疑。她的父親不再去教會,母親因悲傷而住進精神病院。成了六個孩子的母親後,童年的陰影仍籠罩着安,終日的忙碌讓她的生命充滿焦慮和恐懼,她的生命也有很多不滿、自責、挑剔和不知足。她怎樣才能面對傷痛,活出喜樂、豐盛的生命?直到有一天,一位友人向她發出挑戰:寫下一千個恩典……

安通過這本書講述了自己個人生命成長的故事——自己的生命通過感恩而發生改變的故事。

只要心存感恩,喜樂就會常在。

學習數算恩典,才能明白一切都是恩典。

本書曾獲《今日基督教》雜誌年度好書榮譽獎(Winner of an Award of Merit in Christianity Today’s Books of the Year)和2012年美國基督教協會零售商評選獎(Christian Book Association’s Retailer’s Choice Award 2012)。

一個通過感恩而經歷個人生命成長的故事,六十周蟬聯《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單、

銷量逾百萬,關於感恩這一主題的經典之作。

作者介紹

安·福斯坎普(Ann Voskamp),她是一位在家教育七個孩子的母親,和丈夫一起經營一個農場。她寫作的四本書列入《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單,她積極參與慈善活動,將寫作收入捐贈給非洲,並支持兒童發展組織國際希愛會(Compassion International)。

目錄

第一章 虛己、豐盛的生命

第二章 生與死二字準則

第三章 第一次飛翔

第四章 時間的聖所

第五章 在這世上,究竟什麼是恩典

第六章 「你想要什麼?」——得見神的地方

第七章 對着鏡子觀看

第八章 神白白地厚賜萬物

第九章 謙卑自己

第十章 虛己以待

第十一章 與親近的喜樂

後記

致謝

注釋

視頻

一千次感謝 相關視頻

上海三聯書店的直播
科技袁人:宗教和科學,到底什麼才真正改變了世界?

參考文獻

  1. 人類的思想家有哪些——世界十大思想家排名,傳統文化雜談,2019-11-15
  2. 人類文化的三種範疇,道客巴巴,201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