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之瀨咲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之瀨咲音

來自 半次元 的圖片

本名 一之瀨 咲音

Ichinose Sakion

別號 接頭霸王

發色 金髮 瞳色 紅瞳

身高 不清楚 體重 不知道

生日 7月9日

萌點 正太 美少女

DD小財迷百變怪

活動範圍 bilibiliQQ群

所屬團體 Aien → 個人勢

個人狀態 Vliver/Vup活動中

繪師 松果FManga

一之瀨咲音一之瀨咲音(日文: 一ノ瀬 咲音 英文:Ichinose Sakion)是Aien所屬的虛擬UP主(現已轉為個人勢),目前在bilibili活動,其人設畫師為松果FManga[1]

簡介⚡

原本是一名異世界魔法師,因為喜歡唱歌也兼職吟遊詩人。一不小心觸碰禁書穿越到了現世,背後的插頭其實是以前用的魔杖[2],不是尾巴!現在通過電流⚡釋放魔法, 得意魔法是 生草,同時也精通變形術和奪舍。 ,技能等級最高的是Template:模糊。成為虛擬主播是為了拓寬視野找到穿越回異世界的方法。

然而自我介紹視頻至今沒有放出 。

⚡形象⚡

是來自異世界的魔法師,背後的插頭是魔杖,並不是尾巴[3],插頭形狀是為了更好吸收電流能量[2]
安德莉亞同款露肩毛衣新衣服絕贊趕製中。

⚡經歷⚡

2019年

  • 12月31日20時,進行了第一次直播。

2020年

⚡軼事⚡

  • 曾經在2月28日的直播中進行了震撼人心的Aien全員換頭回,後來進行了更震撼的奇美拉回和奪舍回,在3月25日下午的突擊直播中,又進行了一次奪舍回直播。
    •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一之瀨,或者說,人人都是一之瀨。或許只要單推一之瀨,就是單推Aien全員了。

⚡外部鏈接⚡

參考來源

  1. 一之瀨咲音, 豆瓣電影, 2020-01-18
  2. 2.0 2.1 電流和以太的能量類似,所以變成了插頭形狀更容易吸收能量。
  3. 儘管如此,其本人曾於QQ群中稱插頭為尾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