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Aien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Aien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組織名稱 Aien

組織種類 社團

組織領導人 若芖弱智

組織人數 一期生6人

上級組織 無

Aien是一個非盈利性的虛擬UP主團體,在部分情況下也可以代指Aien社團成員所使用的一款動作捕捉軟件 Aien Studio[1]

簡介

Aien,是一個由若芖領導的非盈利性虛擬UP主團體。團體內部使用由若芖和 VOKA TECH 開發的 Aien Studio 面部動作捕捉軟件進行直播。

另請注意,Aien不讀/αɪən/,Aien讀作/eɪən/。

關於 Aien Studio

Aien Studio是一個由若芖[2]和 VOKA TECH [3]進行技術合作,自行開發面部捕捉算法的一款面部捕捉軟件。

注意,該介紹視頻發布於2020年1月27日,部分信息可能失去時效

組織歷史

2020年

  • 1月27日,一期生公布。

組織成員

一期生

七瀨尤尼婭(已退出)

來自妖精國度的一般路過妖精,為了成為妖精王前來人類世界修煉。自稱14歲,微妙地卡在了 分界線上。雖說自己沒什麼自覺,但是很擅長給觀眾帶來 「我是不是在煉銅啊」的 心理負擔。

安德莉亞(已畢業)

魅魔種族的地位在異世界處於倒數。而作為魅魔中少有的dt[4],安德莉亞又是魅魔中最沒地位的一個。因為無法入鄉隨俗 ,莉亞選擇了來到人間成為清楚歌手。

(機密情報)一個鮮有人知的事實:安德莉亞並不是因為沒什麼性癖才保持dt的。正相反,她的dt源於她性癖過於寬廣——而且選擇困難。

因為電腦暫時故障,應本人要求放上遺照。

若燁

想畫一個簡筆若燁很簡單——只要畫腿再在上面加大胸就好了。介於她乳量和更新速度成反比的特殊行為模式,她的2.0化特別削弱了胸部裝甲厚度,但是似乎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成效。

經過可靠的統計,有至少兩位數的虛擬偶像在畢業後,活動頻率依然超過了若燁。

(可以公開的情報)工作繁忙,但是會時不時投投稿直直播。

弒色木真理(已退出)

為了成為虛擬人妻並且不遭受虛擬家暴,真理正在進行虛擬戀愛修行。她隨身帶着虛擬刀來阻止虛擬丈夫虛擬出軌。

在虛擬2D化的過程中丟失了虛擬胸部的虛擬物理效果,正在向虛擬社長絕贊追討中。比起女子力,現在她的第一目標是把胸部的物理效果搶回來。

絕活是 虛擬上吊, 給大家展示如何從二次元進入二次元。

愛蕾爾(已畢業)

來自天界的普通愛神,有着諸如丘比特一樣,讓射中的人相愛的能力。

唯一不同的是創造性地發現了任何遠程武器都具有一樣的效果,史無前例地使用反器材狙擊槍給人牽紅線。

曾經在███████時使用機關槍對着人群掃射,使得人群產生了複雜的多角戀NTR關係,因此很受瑟露絲和社長的喜愛。

夢想是成為美國總統,用核彈發射按鈕給全世界帶來愛。

其餘

宮本夏凌

宮本夏凌是一隻貓娘,品種是拿破崙貓貓,又是一名糕點師,喜歡收集奇奇怪怪的東西來做甜點。

雀翎

虛擬鳥人。

阿伊蕾特(已退出)

耐久超高的社畜夢魔,夜間捕捉幾率較大 新年願望是成為富婆不用工作。

一之瀨咲音(已退出)

原本是一名異世界的魔法師,因為喜歡唱歌也兼職吟遊詩人。一不小心觸碰禁書穿越到了現世,背後的插頭其實是以前用的魔杖,不是尾巴!現在通過電流釋放魔法(電流和以太的能量類似 所以變成了插頭形狀更容易吸收能量),得意魔法是 生草 。 成為虛擬主播是為了拓寬視野找到穿越回異世界的方法。

「什麼嘛,就這?」

以上

外部鏈接

Bilibili空間指路

參考來源

  1. Aien, 萌娘, 2020-01-18
  2. 軟件介紹視頻
  3. 開發進展x合作聲明專欄
  4. 「DT」是日語中「童貞」的縮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