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個民族的重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網 的圖片

一個民族的重生》,副標題:以色列,作者: [以]丹尼爾·戈迪斯,出版社: 浙江人民出版社,原作名: Israel: A Concise History of a Nation Reborn,譯者: 王戎 譯 / 宋立宏 校譯 / 王戎,出版年: 2018-9,頁數: 521,定價: 88.00元,裝幀: 精裝,叢書: 好望角書系,ISBN: 9787213087981。

書籍是知識[1]的源泉,只有書籍才能解救人類,只有知識才能使我們變成精神上堅強的、真正的、有理性[2]的人。唯有這種人能真誠地熱愛人,尊重人的勞動,衷心地讚賞人類永不停息的偉大勞動所創造的最美好的成果。

內容簡介

以色列是 個小國,但建國以來 直吸引着世界的注意,既受到許多人青睞,也常常成為抨擊的對象。

為什麼國際社會如此關注以色列這樣 個小國?

為什麼以色列人在眾多關鍵問題上存在如此嚴重的分歧?

為什麼以色列會做出這些決策?它的未來將會怎樣?

戈迪斯帶我們重溫以色列歷史中的 個個里程碑式事件,向我們介紹 位位憑藉滿腔熱血和強大靈魂在關鍵時刻改變國家命運的關鍵人物。他既向我們展示了以色列是如何成為一個文化、經濟和軍事強國的,也指出了這個國家犯下的錯誤,追溯了其在國際上長期受到孤立的根源。戈迪斯清晰而全面地證明,以色列最主要的目的和最重大的成就是實現猶太民族在現代的重生。本書探究的正是這個民族和國家的靈魂。

作者簡介

丹尼爾·戈迪斯,耶路撒冷沙勒姆學院的副校長和克雷特基金會特聘研究員,《耶路撒冷郵報》和《彭博視點》的專欄作家。他撰寫了多本關於猶太思想和以色列政治流派的書,其中《拯救以色列:猶太人怎樣才能打贏一場沒完沒了的戰爭》獲得2009年美國國家猶太圖書獎,《以色列:一個民族的重生》榮獲2016年美國國家猶太圖書獎。2007年,他幫助成立了以色列第一所博雅學院——沙勒姆學院。目前他居住在耶路撒冷。

譯者:王戎,信息工程大學洛陽校區希伯來語講師,以色列希伯來大學訪問學者。主要從事以色列國防軍研究,已出版《以色列概論》。

校譯者:宋立宏,南京大學哲學宗教學系、猶太-以色列研究所教授。主要從事猶太文明、古代地中海世界方面的研究,已出版多部專著、編著和譯著。

參考文獻

  1. 什麼是知識?,搜狐,2016-08-13
  2. 理性,是解決絕大多數問題的關鍵,搜狐,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