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一個頭兩個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一個頭兩個大(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一個頭兩個大》是由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發行的喜劇片[1],由鮑比·法拉利和彼得·法拉利聯合執導,金·凱瑞和芮妮·齊薇格等主演,於2000年6月30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講述的是小鎮警察查理在押送通緝犯艾琳的途中所發生的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劇情簡介

一位患有人格分裂症的公路巡警查利·貝利蓋茨(金·凱瑞飾)。他早年患病,但自從成為羅德島高速公路巡警後,便一直去尋求醫生的幫助。很長一段時間裡,他的病沒有發作。但是,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中,他邂逅了一位非常不幸的潛逃中的年輕女子艾琳(芮妮·齊薇格飾),這改變了貝利蓋茨的平靜生活。

幕後花絮

該片編導法拉利兄弟一共為該片寫了6個劇本。

片中查理被艾琳踢出欄杆滾下山坡的場景是由金·凱瑞親自完成的。

穿幫鏡頭

當查理在橋上追趕艾琳時,他夾克上的彈孔不見了,而在後來橋頭的特寫畫面中,彈孔竟又再次出現。

影片評價

片中金·凱瑞[2]一會兒是個善良的濫好人,一會兒又變臉成為鬼見愁,雖然他本人的魅力十足,不過劇中開了不少弱勢群體的玩笑。總體而言男主角金·凱瑞在該片中的演技還是功不可沒,女主角瑞妮·齊薇格的表演也令人眼睛一亮。(山西晚報網評)

作為金·凱瑞的一部喜劇力作,《一個頭兩個大》憑藉粗俗笑料成為了喜劇片中的一枚重磅炸彈。影片為金·凱瑞提供了盡情發揮的空間,加上他豐富的面部表情和令人驚訝的肢體語言,使得影片喜劇效果自然源源不斷地出現。(京華時報評)

視頻

一個頭兩個大 相關視頻

幾分鐘不看原片看完愛情喜劇《一個頭兩個大》
一個頭兩個大 電影,他的電影每部都值得看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