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中國科學院瀋陽科學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於 2022年8月25日 (四) 14:01 由 Maintenance script對話 | 貢獻 所做的修訂 (rollbackEdits.php mass rollback)
(差異) ←上個修訂 | 最新修訂 (差異) | 下個修訂→ (差異)
前往: 導覽搜尋
中國科學院瀋陽科學儀器股份有限公司原圖鏈接來自 瀋陽科儀 的圖片

中國科學院瀋陽科學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真空儀器裝置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高科技企業[1]

基本情況

公司前身是中科院直屬事業單位,創建於1958年,2001年整體轉制為有限責任公司,2011年12月整體變更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位於瀋陽市渾南新區 (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內,占地面積110畝、建築面積3.5萬平方米,總資產3億元人民幣。公司現有員工350人,其中具有本科以上學歷的科技人員占員工總數的60%。

公司以高真空、超高真空、潔淨真空技術為基礎,主要研發生產各類薄膜材料製備設備、納米材料製備設備、真空冶金設備、單晶爐、太陽能光伏設備、集成電路裝備、大科學工程裝備、無油真空獲得及系統集成。多年來,公司依靠自身的技術和人才優勢,創造了多項國內第一,多次打破發達國家技術封鎖,研製生產了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真空儀器裝置2000多台套。公司參加了北京正負電子對撞機、合肥同步輻射、蘭州重離子加速器、上海第三代光源、「921」工程等國家重大科學工程的建設,為其提供了先進的技術和成套設備。曾先後獲得國家科技進步獎十餘項,中國科學院及省部級科技進步獎五十餘項,國家級新產品三十餘項,擁有專利[2]70餘項,是遼寧省瀋陽市的高新技術企業,連續多年獲得AAA級資信等級證書。

公司先後組建了「國家分子束外延技術試驗基地」和「國家多功能電子能譜儀生產基地」;「遼寧省精密儀器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國家真空儀器裝置工程技術研究中心」;「真空技術裝備國家工程實驗室」。

視頻

中國科學院瀋陽科學儀器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視頻

中國科學院瀋陽自動化研究所所長于海斌
馴「龍」高手劉開周+中國科學院瀋陽自動化研究所+孔祥源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