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You'remyeverything(王杰演唱的歌曲)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You'remyeverything(王杰演唱的歌曲) 《You're my everything》是一首由Scarano-Donnez.Gomez作词、作曲,陈志远编曲,歌手王杰演唱的英文歌曲,收录在专辑《孤星》中,由飞碟唱片于1989年08月11日发行。 歌曲翻唱自Santa Esmeralda的歌曲,原歌曲发表于1977年01月01日的《Don't Let Me Be Misunderstood》专辑。

《You are my everything》歌词:

All my everthing

There's nothing that can harm you

In the lonely night

I'll come to you

And keep you safe and warm

It's so strong my love

When I kiss your lips

I feel the rolling thunder

To my fingertips

And all the while my head is in a spin

Deep within I'm in love

When I kiss your lips

I live up on the land

And see the sky above

I swim within her ocean

Sweet and warm

There's no storm my love

You're my everything

And nothing really matters

But the love you bring

You're my everything

To see you in the morning

With those big brown eyes

You're my everything

Forever and a day

I need you close to me

You're my everything

You never have to worry neve fear

For I am near

All my everything

I live up on the land and see the sky above

I swim within her ocean sweet and warm

There's no storm my love

王杰
Dave Wang Chieh、Wong Kit
男歌手
本名 王大为
昵称 杰哥、歌坛浪子、孤鹰
别名 王大为(小名)
国籍 中华民国
加拿大
香港
出生 (1962-10-20) 1962年10月20日(61岁)
香港
职业 歌手作曲人唱片监制演员
语言 国语、粤语、英语
教育程度 香港三育书院大学部物理系肄业
宗教信仰 佛教
配偶 圈外女性(1981年结婚;1984年离婚)
莫绮雯(1993年结婚;1997年离婚)
儿女 女儿:王筱翠(1981年9月(42岁),母:圈外女性)
儿子:王城元(1993年11月(30岁),母:莫绮雯)
父母 父:王侠
母:许玉
音乐类型 华语流行粤语流行
演奏乐器 人声、吉他、低音吉他、钢琴、鼓、贝斯
出道地点 台湾
出道日期 1987年12月,​36年前​(1987-12
出道作品一场游戏一场梦
代表作品
活跃年代 1987年-至今
唱片公司 飞碟唱片(1987年至1995年)
华纳唱片(1989年至1996年)
波丽佳音(1996年至1998年)
英皇娱乐集团(1999年至2009年)
经纪公司 诚利千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网站 王杰的新浪微博

王杰Dave Wang Chieh,1962年10月20日),香港台湾创作歌手、音乐人,1980至90年代活跃华语乐坛的巨星,名列台湾四大天王。注释一代表作有《一场游戏一场梦》、《忘了你忘了我[1]、《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伤心1999》等,兼唱国语歌和粤语歌。歌手形像不羁,结合忧郁嗓音,故有“歌坛浪子”、“忧郁歌王”等绰号。1987年以《一场游戏一场梦》在台湾出道走红,1993年再婚后淡出乐坛并移民加拿大。1999年复出香港乐坛,跟香港英皇娱乐签约十年“死约”,也成为他的低潮期,2010年自曝在香港遭下铅毒令嗓子沙哑[2]。2009年香港约满,创作新歌《我知道我是一个已经过气的歌手》自嘲,此后多在中国大陆举办演唱会。2017年宣告将出版最后一张专辑结束歌手生涯,2018年5月宣告最后专辑腰斩。

背景

王杰在台湾出生,他的哥哥也是在台湾出生。王杰小名王大为,父亲王侠邵氏武打演员,另有兄、姊、妹各一人。母亲是台语电影演员许玉。12岁时,父母离婚,寄宿于香港教会学校。17岁中学毕业后,只身到台湾工作,曾从事过快递员、油漆工人、侍应、调酒员、酒廊歌手、计程车司机、军人、特技演员等工作。

王杰自3岁便开始担任童星,并在邵氏片场长大,参与多部邵氏电影的演出与担任替身。12岁时,父母离异,原本的生活变调,王杰被送至三育书院寄宿,寄宿开始后,父母亲多年来不闻不问,甚至没有替他缴学费,王杰要靠著自己做清洁工的薪金和老师资助下,才能缴交学费并完成学业。历此重大变故,王杰变得较为早熟,性格上也变得较为忧郁、伤感。这段期间王杰透过学习乐器与音乐创作来抒发情绪。在学校的罗马尼亚籍音乐老师指导下,一路练习歌唱技巧。在14岁这年,写下〈娃娃在哭了〉这首歌曲。于三育书院中学中七毕业后,于同校大专部攻读物理,一年后因受到教授言辞侮辱同教授打架而退学,退学后曾经住笼屋,在街头卖艺、打零工、油漆工人为生。

17岁时,王杰只身回到台湾工作,父母离异的关系,让王杰一直渴望能有个完整的家,19岁与第一任妻子结婚,生下一女名叫王筱翠,王杰结婚后,决定入伍服役,并抽到“金马奖”(福建金马地区)受士官训练,在金门大胆岛109师175营第一连担任下士班长3年。王杰退伍后,妻子抛下他和女儿离去,王杰成为单亲爸爸,独自一人抚养女儿,日子过得相当辛苦。这段期间王杰曾从事过快递员zh-cn:出租车; zh-tw:計程車; zh-hk:的士; zh-sg:德士;司机货车司机、侍应厨师调酒员、酒廊歌手、特技演员、作曲人等工作;最多曾经一天打四份工,晚上在桥底露宿,有一次父女好几天没吃饭,王杰带著女儿到台北忠孝东路一家餐厅吃饭,用餐完毕后,王杰未付钱就拔腿逃走,王杰女儿从小和他一起吃苦,但却从未抱怨,有次父女俩共吃一碗阳春面,王杰把唯一的卤蛋夹给女儿,但女儿却用筷子将蛋戳成两块,跟王杰说“我们一人一半”,女儿贴心举动让王杰忍不住哭了。电影特技工作更令王杰多次受伤,最严重的一次,王杰的手脚折断,大腿被钢筋贯穿被困,要由消防员救出,左手臂和大腿依然有钢片[3]。直至成为歌手后,王杰经济状况才改善,并得以藉日后庞大的版税收益维持日常生活。

歌曲视频

王杰 《谁明浪子心》当年的嗓音真是完美

人物写真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