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You'remyeverything(王傑演唱的歌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You'remyeverything(王傑演唱的歌曲) 《You're my everything》是一首由Scarano-Donnez.Gomez作詞、作曲,陳志遠編曲,歌手王傑演唱的英文歌曲,收錄在專輯《孤星》中,由飛碟唱片於1989年08月11日發行。 歌曲翻唱自Santa Esmeralda的歌曲,原歌曲發表於1977年01月01日的《Don't Let Me Be Misunderstood》專輯。

《You are my everything》歌詞:

All my everthing

There's nothing that can harm you

In the lonely night

I'll come to you

And keep you safe and warm

It's so strong my love

When I kiss your lips

I feel the rolling thunder

To my fingertips

And all the while my head is in a spin

Deep within I'm in love

When I kiss your lips

I live up on the land

And see the sky above

I swim within her ocean

Sweet and warm

There's no storm my love

You're my everything

And nothing really matters

But the love you bring

You're my everything

To see you in the morning

With those big brown eyes

You're my everything

Forever and a day

I need you close to me

You're my everything

You never have to worry neve fear

For I am near

All my everything

I live up on the land and see the sky above

I swim within her ocean sweet and warm

There's no storm my love

王傑
Dave Wang Chieh、Wong Kit
男歌手
本名 王大為
暱稱 傑哥、歌壇浪子、孤鷹
別名 王大為(小名)
國籍 中華民國
加拿大
香港
出生 (1962-10-20) 1962年10月20日(61歲)
香港
職業 歌手作曲人唱片監製演員
語言 國語、粵語、英語
教育程度 香港三育書院大學部物理系肄業
宗教信仰 佛教
配偶 圈外女性(1981年結婚;1984年離婚)
莫綺雯(1993年結婚;1997年離婚)
兒女 女兒:王筱翠(1981年9月(42歲),母:圈外女性)
兒子:王城元(1993年11月(30歲),母:莫綺雯)
父母 父:王俠
母:許玉
音樂類型 華語流行粵語流行
演奏樂器 人聲、吉他、低音吉他、鋼琴、鼓、貝斯
出道地點 台灣
出道日期 1987年12月,​36年前​(1987-12
出道作品一場遊戲一場夢
代表作品
活躍年代 1987年-至今
唱片公司 飛碟唱片(1987年至1995年)
華納唱片(1989年至1996年)
波麗佳音(1996年至1998年)
英皇娛樂集團(1999年至2009年)
經紀公司 誠利千代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網站 王傑的新浪微博

王傑Dave Wang Chieh,1962年10月20日),香港台灣創作歌手、音樂人,1980至90年代活躍華語樂壇的巨星,名列台灣四大天王。註釋一代表作有《一場遊戲一場夢》、《忘了你忘了我[1]、《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傷心1999》等,兼唱國語歌和粵語歌。歌手形像不羈,結合憂鬱嗓音,故有「歌壇浪子」、「憂鬱歌王」等綽號。1987年以《一場遊戲一場夢》在台灣出道走紅,1993年再婚後淡出樂壇並移民加拿大。1999年復出香港樂壇,跟香港英皇娛樂簽約十年「死約」,也成為他的低潮期,2010年自曝在香港遭下鉛毒令嗓子沙啞[2]。2009年香港約滿,創作新歌《我知道我是一個已經過氣的歌手》自嘲,此後多在中國大陸舉辦演唱會。2017年宣告將出版最後一張專輯結束歌手生涯,2018年5月宣告最後專輯腰斬。

背景

王傑在台灣出生,他的哥哥也是在台灣出生。王傑小名王大為,父親王俠邵氏武打演員,另有兄、姊、妹各一人。母親是台語電影演員許玉。12歲時,父母離婚,寄宿於香港教會學校。17歲中學畢業後,隻身到台灣工作,曾從事過快遞員、油漆工人、侍應、調酒員、酒廊歌手、計程車司機、軍人、特技演員等工作。

王傑自3歲便開始擔任童星,並在邵氏片場長大,參與多部邵氏電影的演出與擔任替身。12歲時,父母離異,原本的生活變調,王傑被送至三育書院寄宿,寄宿開始後,父母親多年來不聞不問,甚至沒有替他繳學費,王傑要靠著自己做清潔工的薪金和老師資助下,才能繳交學費並完成學業。歷此重大變故,王傑變得較為早熟,性格上也變得較為憂鬱、傷感。這段期間王傑透過學習樂器與音樂創作來抒發情緒。在學校的羅馬尼亞籍音樂老師指導下,一路練習歌唱技巧。在14歲這年,寫下〈娃娃在哭了〉這首歌曲。於三育書院中學中七畢業後,於同校大專部攻讀物理,一年後因受到教授言辭侮辱同教授打架而退學,退學後曾經住籠屋,在街頭賣藝、打零工、油漆工人為生。

17歲時,王傑隻身回到臺灣工作,父母離異的關係,讓王傑一直渴望能有個完整的家,19歲與第一任妻子結婚,生下一女名叫王筱翠,王傑結婚後,決定入伍服役,並抽到「金馬獎」(福建金馬地區)受士官訓練,在金門大膽島109師175營第一連擔任下士班長3年。王傑退伍後,妻子拋下他和女兒離去,王傑成為單親爸爸,獨自一人撫養女兒,日子過得相當辛苦。這段期間王傑曾從事過快遞; zh-hk:速遞員zh-cn:出租车; zh-tw:計程車; zh-hk:的士; zh-sg:德士;司機貨車司機、侍應廚師調酒員、酒廊歌手、特技演員、作曲人等工作;最多曾經一天打四份工,晚上在橋底露宿,有一次父女好幾天沒吃飯,王傑帶著女兒到台北忠孝東路一家餐廳吃飯,用餐完畢後,王傑未付錢就拔腿逃走,王傑女兒從小和他一起吃苦,但卻從未抱怨,有次父女倆共吃一碗陽春麵,王傑把唯一的滷蛋夾給女兒,但女兒卻用筷子將蛋戳成兩塊,跟王傑說「我們一人一半」,女兒貼心舉動讓王傑忍不住哭了。電影特技工作更令王傑多次受傷,最嚴重的一次,王傑的手腳折斷,大腿被鋼筋貫穿被困,要由消防員救出,左手臂和大腿依然有鋼片[3]。直至成為歌手後,王傑經濟狀況才改善,並得以藉日後龐大的版稅收益維持日常生活。

歌曲視頻

王傑 《誰明浪子心》當年的嗓音真是完美

人物寫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