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Syamu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Syamu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Syamu

浜崎順平(濱崎順平)

年齡 38歲(1984年3月4日)

相關人士 Hikakin YMN姐貴

活動範圍 YouTube

出身地區 日本

萌點 廢柴家裡蹲墨鏡

別號 syamu_game、syamu_movie、

裕P、無職、貝冢勃起土龍

Syamu ,為11區日本YouTube 用戶,本名濱崎順平。被稱為大物YouTuber(即日語中的「重要」或「知名」 Youtuber 之意)。[1] [2]

簡介

濱崎順平1984年3月4日出生於廣島,1994年搬到大阪貝塚,並在當地讀完了小學和中學,2002年考進當地的某個大專,中途退學。退學後在當地的流水線工廠等數個地方打過短工。之前一段時間很活躍的 YouTube 用戶。 被11區網民認為同時具有自閉和自大的矛盾性格。 在niconico已經成為熱門音MAD素材。 新一代素材製造機。 實際上是一個網絡受害者(慈悲)。

主要的兩個頻道是syamu_game和syamu_movie。syamu_game的game指代的是其子頻道的動畫內容,syamu_movie則是純粹以美食、翻唱、雜談為主的頻道。此外還有裕P、シン等賬號,參與過作曲,寫作等各種各樣的活動。採訪時自稱一天就能夠作出一首曲子,是一個多才多藝 的人。一般人對他的稱呼是syamu或syamu先生。

事跡

Syamu 的語言能力不高,經常出現漢字的各種誤認誤讀。高中畢業後的 Syamu 因為打工地方的人不對他用敬語而辭職,如今在家待業,住在貝塚合同宿舍。家裡有一個已經從一流國立大學畢業、長得很像柴田理惠的妹妹,和 Syamu 是完全不同的兩種人。

Syamu 從小就被皮炎性濕疹困擾,反覆發作過幾次,最嚴重的時候曾經住過一個多月的醫院,這種情況導致他難以長期工作。病情好轉後,養成了常年家裡蹲習性的 Syamu 在找工作的時候非常消極。為了找藉口繼續自己的蹲家生活, Syamu 開始嘗試通過網絡賺錢,2008年開始在輕小說作法研究所、piapro、N站、YouTube等網站上傳過輕小說、電子音樂、遊戲實況等各種投稿。

雖然 Syamu 經常被嘲笑是無職,然而事實上直到2011年立志成為YouTuber之前, Syamu 斷斷續續一直在持續着打工生活,是有職。但是後來 Syamu 半隱退,主要以遊戲視頻為主。 但是被評價為「無聊的跟狗屎一樣」。其舞蹈視頻還被吐槽跳舞的地方像平壤郊外。

2008年4月16日,YouTube頒布了視頻流量分成計劃。以Hikakin為首的淘金者湧入YouTube賺取流量並拿到了不錯的收入。一時間「YouTuber」一詞成為潮流,登上了各大新聞。被金錢所誘惑的 Syamu 聞風而動,2011年開始在YouTube上投稿。時值RPG製作大師恐怖遊戲最火的幾年,蹭着熱度的 Syamu 投稿了數個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機系列的遊戲實況。因為當時野比大雄的生化危機系列實在太火,機緣巧合下的 Syamu 最初投稿的十幾個遊戲實況都獲得了幾萬到十幾萬不等的點擊。小有成績的 Syamu 開始膨脹,產生了自己也能通過廣告分成養家的錯覺。於是徹底放棄了找工作的想法,開始專心在YouTube上投稿視頻,朝着自己的YouTuber夢前進。

另一方面,曲奇舊約事件淫夢在N站上的大勢所趨越發嚴重,一大批迫不及待想要風評被害別人的淫夢小鬼出現。2013年末,一種名為「和HOMO一起學」的淫夢視頻形式開始抬頭。這種視頻形式簡單來講就是上傳一個毫無關聯的視頻然後打上淫夢相關的TAG吸引其他淫夢小鬼圍觀,通過淫夢彈幕生。而作為視頻網站翹楚的YouTube,自然也免不了被淫夢小鬼盯上。2014年6月12日,一位名叫「月影」的UP主上傳了一個名叫「和HOMO一起學大物YouTuber」的視頻到N站。視頻中的 Syamu 自吹自擂,講述了自己作為一個YouTuber的所謂人生經驗,並構想自己在之後的線下聚會裡與女粉絲相戀的情景。這些怪異的言行引起了部分淫夢小鬼的關注, Syamu 在自己不知道的地方也開始慢慢積累着「人氣」。 Syamu 並不是第一個被轉載到N站的YouTuber,也不是第一個因為言行怪異被人關注的TouTuber。早期, Syamu 的人氣也比較低迷,在N站上很少有點擊能上千的視頻。最早的大物YouTuber系列是真的轉載的大物YouTuber,即Hikakin、Hajime社長等人的視頻。「月影」上傳這個視頻的時候,沒有將 Syamu 放到封面上,並打上了Hikakin、Tarezou的TAG,顯然有釣魚的意思。

認為自己在YouTube上很受歡迎的 Syamu 舉辦了OFF會[3],結果一個人都沒來, Syamu 還為此錄了視頻。不過 Syamu 和小孩子倒是挺合得來。

主要是網民喜歡欺負弱者,而 Syamu 明明是廢柴,又愛錄視頻,自尊心奇高卻不會與人交流, 活該被欺負的性格 ,就拿他當玩具了,個人信息被全部揭底,就連家裡的信箱還經常被小鬼塞東西惡作劇。

曾經有一次,網絡人妖MK兄貴只用文字聊天就成功把 Syamu 騙得團團轉,讓他一個人帶着保險套跟衛生棉從貝塚到難波等到晚上,足足等了七個小時結果被放鴿子。

在一個自拍視頻里, Syamu 和家人一同旅行時,在賓館房間裡的鏡子前跳舞,而且突然勃起了。結合其鼴鼠般的家裡蹲屬性,被網民起了「貝塚勃起土龍」這樣的外號(「土龍」即鼴鼠)。

YMN姐貴曾經在直播翻閱自己的wiki條目時看到「YMN是syamu女友」的說法,大笑並予以否認。不過YMN一直關注syamu的相關信息,原因不得而知。

2017年, Syamu 的活躍度逐漸降低,但是年底的時候,有人在議員選舉的投票現場目擊了 Syamu 。

2018年初, Syamu 復出並似乎重操舊業,並且有人代理賬號。網民經過調查後發現代理的機構之前已有案底,並懷疑 Syamu 本人被非法組織人身控制,有議員關注了這件事情。

2018年11月,Syamu復活並重新建立了Twitter帳號YouTube帳號。當日即有數十萬播放量。

2019年8月21日, Syamu 在自己的推特上宣布再次隱退。 壞時代,來臨了。

更多內容,Syamu 維基,請。

考究

名言

  • 本日の暇カプチーノ、『オフ會0人』。
  • オフ會當日ですけども、何人來るんでしょうかね?
  • 俺でオナニーはしたらダメだで。

模仿秀

Syamu 的墨鏡和手勢都很獨特,因此產生了眾多改圖。

荒潮ワンドロ

お茶會參加者0人だった時のダージリン様

車で全國ツアーに挑む中學生アイドル

OFF會:0人

起源於 Syamu 的失敗的OFF會。

一般格式為:「ooo:0人」,「人」可以替換成其他單位,也可以直接省略掉。

某些數學家會使用一些極其複雜的結果為0的算式代表syamu的off會人數。

舉例:

  • 觀看:0人 點讚:0人 收藏:0人
  • 水:0ml
  • 貝冢市GDP:0
  • cos90°
  • [4]

MMD化

無職

因為 Syamu 沒有職業,因此無職也成為了素材。已經誕生出諸多系列,熱門的比如阿拉伯無職、感傷無職等等。[5]原曲為 Syamu 自製視頻使用的免費BGM(ファミポップⅢ)。

對馬編集

対馬編集 ,為Syamu娘特有的個性編輯,伴隨着顏色的變化和奇怪的聲音[6]

対馬 →taima→大麻,大麻編輯。

參考來源

  1. Syamu _game @ ウィキ - トップページ
  2. Syamu, 豆瓣電影, 2020-01-18
  3. OFF會,指日本一些明星或網紅、YouTuber會和自己的粉絲還有N站的社區成員面基,出去吃玩。
  4. 由於被積函數sin(514x)和tan(x/893)在定積分區間[-114,114]中都具有連續性並且為奇函數,而此定積分的上限為下限的加法逆元,所以根據奇函數的定義可以推導出此定積分的值為0。
  5. トロピカル無職アレンジ
  6. 60fps対馬編集まとめ - ニコニコ動畫:GINZ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