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MIB星际战警2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MIB星际战警2
图片来自azmov

MIB星际战警2》是一部于2002年上映的美国科幻喜剧电影,为1997年《MIB星际战警》的续集,改编自洛厄尔·坎宁安(Lowell Cunningham)的同名漫画作品。[1]

汤米·李·琼斯威尔·史密斯主演。麦可·杰克森在本片中客串演出。

剧情简介

接上一集,“K探员”(汤米·李·琼斯饰演)清洗记忆,退休到美国新泽西州一个小镇邮局工作,而“J探员”(威尔·史密斯饰演)则接手了“K”的工作,但是麻烦总会自找上门,邪恶的卡洛瑟星邪恶女王瑟琳娜(罗拉·弗琳·鲍儿饰演)来到地球,以劫持MIB总局的全部人,要交出能统治宇宙万物的宇宙能量“萨塔之光”,“J”在无意中查出,原来这件事曾经在地球上发生过一次,而且当时接手的正是“K”,于是“J”不得不找回“K”,并让其恢复记忆,重新保护地球免被外星人侵犯。

评价

烂番茄网站上对这部电影的新鲜度为39%,在194条专业评论中,75条专业评论赞同,119条专业评论反对,平均分为8.1/10 ,观众的评价则是45%,获得普遍不佳的口碑。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