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JATCO前车站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JATCO前车站

图片来自岳南电车

日语名称  ジヤトコまええき

运行路段  岳南电车

位置    日本静冈县富士市依田原町7番地

站体类型  地面车站

月台配置  1面2线

启用日期  1949年(昭和24年)11月18日

备注    无人车站

JATCO前站(日语:ジヤトコ前駅ジヤトコまええき Jiyatokomae eki)是位于静冈县富士市依田原町7番地,岳南电车岳南线车站车站编号GD02。副站名为JATCO1地区前站(日语:ジヤトコ1地区前駅ジヤトコいっちくまえ)。

因公司名称Jatco的日文读法为“ジャトコ”,所以车站名称的JATCO读法也为“ジャトコ”。

此站距离邻站吉原站(岳南线起点站)2.3公里,占岳南线全线距离(9.2公里)4分之1,为线内最远站距区间。

Jatco株式会社设有一个“开花Jatco前站”的项目,种植了许多芝樱。

历史

从前车站名为“日产前站(日语:日産前駅にっさんまええき)”,当时的站名取自邻近日产汽车吉原工场。在1999年(平成11年)6月,工场的业务转让给Jatco株式会社,成为了Jatco的工场。在2005年(平成17年)4月,根据当时的情况改名为JATCO前站。

  • 1949年(昭和24年)11月18日 - 岳南铁道岳南鉄道日产前站
  • 2005年(平成17年)4月1日 - 车站改名为JATCO前站
  • 2013年(平成25年)4月1日 - 随著经营业务转移,成为岳南电车车站[1]

车站构造

此站是地面车站,设有1面1线的单式月台,月台位于路轨南边。此站是无人车站,没有车站大楼。曾经此站可进行列车交会。

车站周边

车站对出是Jatco工场(富士第1地区)。邻近设有路边型商店。另外,车站邻近富士警署富士警察署

巴士路线

相邻车站

岳南电车
岳南线
吉原(GD01)-(左富士号志站左富士信号所)-JATCO前(GD02)吉原本町(GD03)

视频

岳南电车 ジヤトコ前駅 JATCO MAE Station. Gakunan Electric Train Gakunan Line
岳南电车【No.118】清朝踏切・走行・通过映像(ジヤトコ前駅~吉原駅)静冈県富士市のローカル线 岳南铁道线

参考连结

外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