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Dream High2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Dream High2》是韩国KBS电视台2012年1月30日播出的月火剧[1],由李应福执导,许成惠编剧,姜素拉、林宰范、朴智妍、郑珍云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最顶尖的偶像艺人和最糟糕的问题儿童在成为同学之后,他们之间发生的奇妙故事。

剧情简介

盛产明星的麒麟艺术高中在第二季中因为破产而使老师们都投靠了其他私立学校,只剩厚面皮又固执的杨真万(朴振英饰)留守在该校,校长朱正万(全海孝饰)因为被哲学教育感化的原因把学校变成了收容所,学生们均要求住校并由杨真万一一指导。但总是偷偷在屋顶约会的学生们让杨真万苦恼不已。

在音乐上有追求但音乐成绩差的申海星(姜素拉饰)、答应父亲一定要成为最强的音乐人eden组合队员之一却又想单飞的JB(林宰范饰)、心想要为梦想而努力活着的陈佑镇(郑珍云饰)、梦想为戛纳女王的Lyan(朴智妍饰)、最爱和平性格爽快的实力新星娜娜(孝琳饰),觉得通过音乐能沟通鬼神的小巫婆朴顺童(刘小英饰)。这几位学生分两对为一个组合在梦想的舞台上演对决战,第一回合以陈佑镇与申海星带领的B班获得了胜利,第二回合JB的偶像组合取得胜利,最后一个回合将所有人混乱,并由两人一组组合在一起进行关于“表白”的比赛,佑镇和丽安在相处中慢慢成为朋友,出人意料的是JB被淘汰了。

第1集

宋森动跟丽安拍吻戏,因为丽安一直感情不够没有留下眼泪,被导演数落。而此时,新未成年法出来了,规定未成年人上够二十节课才能拍戏且十点以后不能在街道上演出,因此,很多人都对此项条例表示不满。

又一场演唱会开始了,麒麟艺高的众多明星们开始了她们的演唱。而后台却依然有很多人在不断的忙碌着,一个疯狂的歌迷申海星,因为喜欢JB特意接下了海报,转身后撞到了JB。JB见是自己的歌迷要她帮忙自己办一件事情,去拦住社长。因此,JB带领着团队的人重新回到了舞台,按照自己心中想要的模式进行歌唱,展现各人的风采,演出很成功。JB所属组合Eden因为违规未成年人保护法导致公司所有艺人被禁止活动[2]

闹钟铃声响了,陈佑振因为夜里没睡就来到了杨真万老师这里睡觉,并且将老师的闹钟调得很晚,因此,造成了老师迟到,对陈佑振很不满。

视频

Dream High2 相关视频

Dream High 2 EP01 智妍CUT 12/01/30
KBS <Dream High 2>学跳Rainism 12/02/27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