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是韩国tvN有线电视台于2017年5月22日起在月火档播出的科幻悬疑连续剧[1]。由闵镇基执导,金真熙、刘惠美、柳文尚、朴恩美编剧,吕珍九、金康宇、孔升妍、李起光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两个男人分别以2017年和2037年为背景,展开悬疑事件追踪的故事

剧情简介

Part1:Beta项目

以2017年为背景展开的调查未知存在引发的事件,金宇镇(吕珍九饰)因大学中发生了与哥哥有关的神秘死亡事件,自己也被牵连其中。韩静妍(孔升妍饰)在大学好友的自杀事件发生后便与金宇镇一起开始揭露真相。

Part2:美丽新世界

2037年的外星人从2017年的外星人那里学到高端技术,进而建设了2037年美丽的未来社会,拥有创新系统的智能地球上的市政府公务员李昊秀(李起光饰)是一个对智能地球非常自豪的人物,他与从普通地球来的金俊赫(金康宇饰)携手一起解决神秘事件。这两个时代看似发生不同的事情,但又通过相似的“连环杀人案”联系起来,互相提供线索。两个不同的世界轴,一起拼凑出故事的真相。

剧集评价

该剧首播之前,《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因为是韩国首部SF电视剧而显得与其他电视剧格外与众不同[2],相连的两个时代的故事同时展开,“双跑道”这一特殊形式让大众充满期待的同时也充满忧虑。该剧的题材新鲜但又陌生,从首播开始,尽管是复杂的情节,也如同开启了发动机引擎一般畅快淋漓,没有丝毫拖泥带水。该剧LTE级的故事情节展现出了编剧们的笔力,导演的出色执导能力让观众们能够痛快地理解故事情节发展,这些都令该剧好评层出不穷。与其他的悬疑剧为了查明真相,制造推理乐趣,展开地毯调查不同的是,《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在恰到好处的时机,公开疑团,快速反转,同时又为之后的剧情抛出“新的疑点”,层出不穷的疑点让渐入佳境的观看趣味性得到更进一步的激化,称得上“真正展现出SF悬疑题材的魅力所在的电视剧” 。(sedaily评)

视频

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 相关视频

【tvN首部科幻剧《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第1集70秒
花絮很精彩,吕珍九片场一笑就停不下来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