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是韓國tvN有線電視台於2017年5月22日起在月火檔播出的科幻懸疑連續劇[1]。由閔鎮基執導,金真熙、劉惠美、柳文尚、朴恩美編劇,呂珍九、金康宇、孔升妍、李起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兩個男人分別以2017年和2037年為背景,展開懸疑事件追蹤的故事

劇情簡介

Part1:Beta項目

以2017年為背景展開的調查未知存在引發的事件,金宇鎮(呂珍九飾)因大學中發生了與哥哥有關的神秘死亡事件,自己也被牽連其中。韓靜妍(孔升妍飾)在大學好友的自殺事件發生後便與金宇鎮一起開始揭露真相。

Part2:美麗新世界

2037年的外星人從2017年的外星人那裡學到高端技術,進而建設了2037年美麗的未來社會,擁有創新系統的智能地球上的市政府公務員李昊秀(李起光飾)是一個對智能地球非常自豪的人物,他與從普通地球來的金俊赫(金康宇飾)攜手一起解決神秘事件。這兩個時代看似發生不同的事情,但又通過相似的「連環殺人案」聯繫起來,互相提供線索。兩個不同的世界軸,一起拼湊出故事的真相。

劇集評價

該劇首播之前,《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因為是韓國首部SF電視劇而顯得與其他電視劇格外與眾不同[2],相連的兩個時代的故事同時展開,「雙跑道」這一特殊形式讓大眾充滿期待的同時也充滿憂慮。該劇的題材新鮮但又陌生,從首播開始,儘管是複雜的情節,也如同開啟了發動機引擎一般暢快淋漓,沒有絲毫拖泥帶水。該劇LTE級的故事情節展現出了編劇們的筆力,導演的出色執導能力讓觀眾們能夠痛快地理解故事情節發展,這些都令該劇好評層出不窮。與其他的懸疑劇為了查明真相,製造推理樂趣,展開地毯調查不同的是,《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在恰到好處的時機,公開疑團,快速反轉,同時又為之後的劇情拋出「新的疑點」,層出不窮的疑點讓漸入佳境的觀看趣味性得到更進一步的激化,稱得上「真正展現出SF懸疑題材的魅力所在的電視劇」 。(sedaily評)

視頻

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 相關視頻

【tvN首部科幻劇《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第1集70秒
花絮很精彩,呂珍九片場一笑就停不下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