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CI.CI.CI cirycle 的 荒荒荒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CI.CI.CI cirycle 的 荒荒荒

来自 哔哩哔哩 的图片

本名 CI.CI.CI cirycle 的 荒荒荒

别号 Ci酱、突破了圆与循环之人、

无限无垠的可能性、苍蓝之星的

轨迹、过往的几星霜、点燃薪火之人

身高 144cm 生日 4月4日

多种发色 彩 多种瞳色 彩

体重 0.444 年龄 76岁

萌属性 电波宇宙人呆毛

变身 、热血硬派 、黑暗灵魂 、

克苏鲁神话 、星之彩

出身地区 大宇宙彩星市

活动范围 大宇宙彩星市

所属团体

大宇宙彩星市电波发送局!

个人状态 电波发送中

相关人士 欧莉欧

LO酱Great Arts 小姐

CI.CI.CI cirycle 的 荒荒荒日语ししし の しれこ)是从2020年4月18日开始在YouTube上活动的虚拟YouTuber。 [1]

简介

CI.CI.CI Cirycle 的 荒荒荒是一名来自大宇宙彩星市这颗星球的电波星人,同时也是大宇宙彩星市电波发送局的电波预报员。

有著接收电波与发出电波程度的能力,正体姿态不明,现在的外貌是一种叫做人类贴纸的伪装物──不过根据本人所说,右眼彩色的区域就是本体的一部分,推测似乎是一种流体、发散型的彩色生命体。

曾经被询问过是否与克苏鲁神话中的星之彩有关联,不过被避开了话题。

大宇宙彩星市是一个黑漆漆的地方,但也是一个各种颜色、各式存在都可以保留著自己的姿态存在的地方,每个人都可以努力的展现自己并且不会被任何人所吞噬。

至于大宇宙彩星市电波发送局则是这颗星球上的一间电台广播公司,光是办公大楼区就有400多层,不过每层楼的办公人员最多只有两位,至于Cirycle的办公室则是在344层。

全名其实是以种族名称加上自己的名字来命名,当然以地球人的嘴部构造是念不出来的、在YouTube也打不出来,所以为了方便就找了读音相近的【Ci】与文字形状相近的【荒】作为代替种族名称,至于名字则是以【Cirycle】(突破了圆与循环之人── Who Broke Through The Circle And The Cycle)这个词的意义代替。

对于粉丝的称呼是【彩虹独角兽】,会员名称则是【The Ciest Dreamer】,习惯以【我所爱的......】作为前置称呼。

爱称为Ci酱,如果称呼祂为Circle的话则会震怒不已。

经历

持续更新中。

其他

持续更新中。

外部连接

参考来源

  1. CI.CI.CI cirycle 的 荒荒荒, 豆瓣电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