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CI.CI.CI cirycle 的 荒荒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CI.CI.CI cirycle 的 荒荒荒

來自 嗶哩嗶哩 的圖片

本名 CI.CI.CI cirycle 的 荒荒荒

別號 Ci醬、突破了圓與循環之人、

無限無垠的可能性、蒼藍之星的

軌跡、過往的幾星霜、點燃薪火之人

身高 144cm 生日 4月4日

多種發色 彩 多種瞳色 彩

體重 0.444 年齡 76歲

萌屬性 電波宇宙人呆毛

變身 、熱血硬派 、黑暗靈魂 、

克蘇魯神話 、星之彩

出身地區 大宇宙彩星市

活動範圍 大宇宙彩星市

所屬團體

大宇宙彩星市電波發送局!

個人狀態 電波發送中

相關人士 歐莉歐

LO醬Great Arts 小姐

CI.CI.CI cirycle 的 荒荒荒日語ししし の しれこ)是從2020年4月18日開始在YouTube上活動的虛擬YouTuber。 [1]

簡介

CI.CI.CI Cirycle 的 荒荒荒是一名來自大宇宙彩星市這顆星球的電波星人,同時也是大宇宙彩星市電波發送局的電波預報員。

有著接收電波與發出電波程度的能力,正體姿態不明,現在的外貌是一種叫做人類貼紙的偽裝物──不過根據本人所說,右眼彩色的區域就是本體的一部分,推測似乎是一種流體、發散型的彩色生命體。

曾經被詢問過是否與克蘇魯神話中的星之彩有關聯,不過被避開了話題。

大宇宙彩星市是一個黑漆漆的地方,但也是一個各種顏色、各式存在都可以保留著自己的姿態存在的地方,每個人都可以努力的展現自己並且不會被任何人所吞噬。

至於大宇宙彩星市電波發送局則是這顆星球上的一間電台廣播公司,光是辦公大樓區就有400多層,不過每層樓的辦公人員最多只有兩位,至於Cirycle的辦公室則是在344層。

全名其實是以種族名稱加上自己的名字來命名,當然以地球人的嘴部構造是唸不出來的、在YouTube也打不出來,所以為了方便就找了讀音相近的【Ci】與文字形狀相近的【荒】作為代替種族名稱,至於名字則是以【Cirycle】(突破了圓與循環之人── Who Broke Through The Circle And The Cycle)這個詞的意義代替。

對於粉絲的稱呼是【彩虹獨角獸】,會員名稱則是【The Ciest Dreamer】,習慣以【我所愛的......】作為前置稱呼。

愛稱為Ci醬,如果稱呼祂為Circle的話則會震怒不已。

經歷

持續更新中。

其他

持續更新中。

外部連接

參考來源

  1. CI.CI.CI cirycle 的 荒荒荒,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