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搜狐网 的图片

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2年4月,是山东省首个CCF学生分会,也是全国建立的第6个学生分会。

机构宗旨

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在分会成立之初我们就确立了以下宗旨,意在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学会[1]中,分享学会拥有的雄厚学术、社会资源,通过组织我校的CCF学生会员开展各种科技、学术活动,提高学生会员学术水平以及专业能力,提高本校的学术氛围,同时扩大学会影响力。2020年11月,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根据所在地济南、青岛,分别成为一个独立的学生分会。

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QQ群。

指导委员会名单

督导主任:吴天柱

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历届执行委员会成员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不全):

主席:高海慧

副主席:吴泓辰、周丹丹、曲传浩

执委:迟凯、王卓毅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

主席:王迪

副主席:王伟、赵腾、张雅勤

执委:秦睿、王睿、冯霁、王卓毅、郭崇现、宗腾飞、马文慧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

主席:王梦霜

副主席:关皓文、刘珅岐、朱凡、冯霁

执委:孙娇、邢玉婷、史明镒、方润干、夏索辰、杨福增、金岩、孙志文、王振坤

第四届执行委员会:

主席:赵玉琨

副主席:崔豪驿、田蓉、杨福增、李园

执委:黄伟鹏、唐小晶、吴成敏、李磊、李泽坤、田雨、王庆伟、邢修发

第五届执行委员会:

主席:张佃磊

副主席:高凯、郭洋洋、黄甜甜、郑诗源

执委:侯林茂、石炜贤、宋全贵、孙玉林、石炜贤、刘传洋、段丽康

执行委员会(济南 2020.9~2021.10):

主席:宋培博

委员:宋啸林、李昊

执行委员会(济南 2021.10~):

主席:丁雪莹

副主席:封雨婷

委员:伊芸朋、韩旭 、程俊皓。

相关资讯

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举办执委换届会议

5月8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山东大学学生分会执委换届会议在山东大学软件园校区圆形报告厅举行。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老师出席了会议。换届大会由副主席吴泓辰主持,CCF学生分会的会员六十余人参会并参加了选举投票。

吴泓辰首先介绍了CCF山东大学[2]学生分会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之后,各位执委候选人上台进行选举演讲。本次候选人实力雄厚,有来自泰山学堂的同学,也有来自各个年级成绩优秀的同学,许多同学还是其他社团的骨干人员。参选者依次做了富有激情的演讲,介绍个人的社团工作经历及其取得的成绩,以及对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未来的设想及许多很好的建议。讲到精彩之处,会员们也都情不自禁得鼓起掌来,非常受鼓舞。

竞选演讲之后,吴泓辰做了简要的总结,收集了会员的选票,并当场进行了选票统计。根据投票情况产生了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和执委。本次换届大会顺利结束。

相信在这些有梦想,有激情的执委带领下,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能够越办越好!

视频

CCF山东大学学生分会 相关视频

中国计算机学会宣传片
中国计算机学会论坛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