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2048:无处可逃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048:无处可逃》(2048: Nowhere to Run,或称为Blade Runner 2048)>是一部于2017年发布的美国新黑色科幻短片,由路克·史考特执导,汉普敦·芬奇与麦克·葛林 (编剧)编剧,并由戴夫·巴帝斯塔领衔主演。[1]

短片的背景设定在2048年的洛杉矶,剧情讲述谢波·摩顿在试图帮助一对母女脱离恶煞的骚扰的同时,在众人面前曝露了自己强大的力量。

2017年8月底,据报导,《银翼杀手2049》(2017年)的导演丹尼·维勒纳夫已选了三名电影导演分别执导三支短片,这三支短片主要叙述《银翼杀手》(1982年)与《银翼杀手2049》间所发生的事件。该片为三支短片中的第二支,而前一支则是《2036:复制人时代》。《2048:无处可逃》于2017年9月15日在网上发布。

剧情

该片的背景设定在2048年的洛杉矶,谢波·摩顿走在街上,遇见了小女孩艾拉和她的母亲。摩顿送艾拉一本《权力与荣耀》后,见到洛杉矶警察局的警员在附近巡逻,摩顿进了一家当铺中兜售他找到的活水蛭。不久,摩顿走了出来,看见艾拉母女正遭受恶煞的骚扰,怒气冲天的摩顿前往阻止,用凶残且暴力的手段杀光了恶煞。摩顿发现此地不宜久留,便迅速离开了现场。这时,目睹一切的一名LAPD警员打电话给某人,说:“我想我找到你要的复制人了”。

中文版序幕

中文版的《2048:无处可逃》开始前播出了一段字幕,讲述复制人在反叛行动后被禁止生产,泰瑞公司破产,地球的生态系统于2020年代中期崩解。开发合成农业防止饥荒的南德·华勒斯并购了泰瑞公司,开始开发新一代的复制人。

制作

2017年8月29日,据报导,《银翼杀手2049》(2017年)的导演丹尼·维勒纳夫挑选了三名电影导演分别执导三支短片,这三支短片主要叙述《银翼杀手》(1982年,剧情背景设定于2019年)与《银翼杀手2049》(剧情背景设定于2049年)间所发生的事件。《2048:无处可逃》为三支短片中的第二支,由维勒纳夫的好友、《银翼杀手》导演雷利·史考特之子路克·史考特执导,并由汉普敦·芬奇、麦克·葛林 (编剧)与路克·史考特编剧。

该片由皮埃尔·盖尔掌镜,耗资20万美元制。戴夫·巴帝斯塔在片中饰演心地善良的复制人谢波·摩顿,为了帮助一对母女脱离恶煞的骚扰而暴露了自己的身分。比翁·佛莱柏格客串饰演一名旁观者。盖亚·奥特曼诠释小女孩艾拉,而奥莱恩·班则负责饰演艾拉的母亲。演员亚当·萨维奇、派瑞斯·史坦戈与杰拉德·米勒客串出演该片,但角色不明。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