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2047后十全九美的结局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2047后十全九美的结局》是浙江少儿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马来西亚)许友彬。

图书简介

《2047后十全九美的结局》是马来西亚作者许友彬写的长篇小说[1]。这本书讲了小孙、小芋头、海阔、有点花、白马、蛋猫、出手、出人头雕、瑜美和风起这十位不完全人类的故事与结局。故事除了小孙,大家都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作品中无处不在的坚强、友善、信任、乐观、宽容能够感动读者,九位不完全人类坚强不屈、奋斗不止的故事鼓舞着读者。“要赢,就要赢得漂亮”,相信以积极的状态生活、学习,一定会赢取美好的未来。

内容提要

2047年,井本医生在出人头雕和出手联手之下被杀死了,似乎给不一样王国的故事画上了句号。

许友彬著的《2047后十全九美的结局》描写了十个人物的结局,其中包括风起、瑜美、出人头雕、出手、蛋猫、白马、有点花、海阔、小芋头以及小孙。这些不完全人类的命运到底会如何呢?

作者简介

许友彬,马来西亚著名儿童文学作家[2]。1955年出生于马来西亚吉打州,获得马来亚大学动物学学士、教育学硕士学位。做过教师、专栏作家、出版编辑。1990年,以《-根头发的故事》获得马来西亚第一届乡青中篇小说奖第一名。1995年为马来西亚教育部编写华文课本。1999年创办红蜻蜓出版有限公司,出版儿童文学图书。2006年开始进行儿童文学创作,代表作有长篇小说“大风吹过少年时三部曲”(《大风吹》《扮新娘》《跳房子》)、“请你留下来系列”(《遇见大傻瓜》《再见大傻瓜》)、“快乐学堂系列”(《快乐四人组》《新年有奇迹》《拯救海龟计划》)等。《七天》、《十月》、《闪亮的时刻》、《2055年》、《消失在醒来后》、《鹅卵石》、《青色的围墙》、《小黄鹂鸟》、《把你带走》等。这些小说一出版便大受孩子们欢迎,很快登上《亚洲周刊》畅销书排行榜,其中《七天》获得第一届马汉儿童文学双年奖。

许友彬的小说将温情、悬疑、幻想等要素融在一起,不但故事引人,而且充满人性光辉,让孩子们甚至爱上创作。近年来,他的小说通过各种渠道流传到新加坡、日本、韩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被越来越多的小读者所喜爱。

目录

第一章 小孙的结局

第二章 小芋头的结局

第三章 海阔的结局

第四章 有点花的结局

第五章 白马的结局

第六章 蛋猫的结局

第七章 出手的结局

第八章 出人头雕的结局

第九章 瑜美的结局

第十章 风起的结局

感动全球华人读者!

视频

2047后十全九美的结局 相关视频

许友彬宝贝星做客2
马来西亚著名儿童作家许友彬走进湖小

参考文献

  1. 短篇、中篇、长篇小说的字数划分标准 ,新浪博客,2017-10-11
  2. 儿童文学基本常识,生活小知识,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