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2047後十全九美的結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2047後十全九美的結局》是浙江少兒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馬來西亞)許友彬。

圖書簡介

《2047後十全九美的結局》是馬來西亞作者許友彬寫的長篇小說[1]。這本書講了小孫、小芋頭、海闊、有點花、白馬、蛋貓、出手、出人頭雕、瑜美和風起這十位不完全人類的故事與結局。故事除了小孫,大家都有了一個圓滿的結局,收穫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作品中無處不在的堅強、友善、信任、樂觀、寬容能夠感動讀者,九位不完全人類堅強不屈、奮鬥不止的故事鼓舞着讀者。「要贏,就要贏得漂亮」,相信以積極的狀態生活、學習,一定會贏取美好的未來。

內容提要

2047年,井本醫生在出人頭雕和出手聯手之下被殺死了,似乎給不一樣王國的故事畫上了句號。

許友彬著的《2047後十全九美的結局》描寫了十個人物的結局,其中包括風起、瑜美、出人頭雕、出手、蛋貓、白馬、有點花、海闊、小芋頭以及小孫。這些不完全人類的命運到底會如何呢?

作者簡介

許友彬,馬來西亞著名兒童文學作家[2]。1955年出生於馬來西亞吉打州,獲得馬來亞大學動物學學士、教育學碩士學位。做過教師、專欄作家、出版編輯。1990年,以《-根頭髮的故事》獲得馬來西亞第一屆鄉青中篇小說獎第一名。1995年為馬來西亞教育部編寫華文課本。1999年創辦紅蜻蜓出版有限公司,出版兒童文學圖書。2006年開始進行兒童文學創作,代表作有長篇小說「大風吹過少年時三部曲」(《大風吹》《扮新娘》《跳房子》)、「請你留下來系列」(《遇見大傻瓜》《再見大傻瓜》)、「快樂學堂系列」(《快樂四人組》《新年有奇蹟》《拯救海龜計劃》)等。《七天》、《十月》、《閃亮的時刻》、《2055年》、《消失在醒來後》、《鵝卵石》、《青色的圍牆》、《小黃鸝鳥》、《把你帶走》等。這些小說一出版便大受孩子們歡迎,很快登上《亞洲周刊》暢銷書排行榜,其中《七天》獲得第一屆馬漢兒童文學雙年獎。

許友彬的小說將溫情、懸疑、幻想等要素融在一起,不但故事引人,而且充滿人性光輝,讓孩子們甚至愛上創作。近年來,他的小說通過各種渠道流傳到新加坡、日本、韓國、美國、德國、澳大利亞等國家,被越來越多的小讀者所喜愛。

目錄

第一章 小孫的結局

第二章 小芋頭的結局

第三章 海闊的結局

第四章 有點花的結局

第五章 白馬的結局

第六章 蛋貓的結局

第七章 出手的結局

第八章 出人頭雕的結局

第九章 瑜美的結局

第十章 風起的結局

感動全球華人讀者!

視頻

2047後十全九美的結局 相關視頻

許友彬寶貝星做客2
馬來西亞著名兒童作家許友彬走進湖小

參考文獻

  1. 短篇、中篇、長篇小說的字數劃分標準 ,新浪博客,2017-10-11
  2. 兒童文學基本常識,生活小知識,2021-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