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1933年淘金女郎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1933年淘金女郎》是巴斯比·伯克利的代表作之一,巴斯比·伯克利的编舞才华在本片中得到淋漓尽致的表现,还是看出其对大场面的调度功力[1]

剧情简介

合唱队的女孩波莉、凯罗尔和特里克茜在得知百老汇制片人正在上演一个新节目时欣喜若狂。他向新节目中所有的女孩承诺,甚至雇佣她们的邻居布拉德·罗伯茨,一位不知名的作曲家,来写一些音乐。只有一个问题:他没有足够的钱来资助这一切。当布拉德变得相当富有时,这个问题就解决了,但他坚持不表演。当首映之夜来临时,少年队的领先优势无法继续迫使布拉德上台。当然,他是公认的,他的上流社会家庭希望他辞职。当他拒绝的时候,他们会告诉他结束与波莉的关系,否则就面临收入被切断的问题。当布拉德势利的弟弟劳伦斯把卡罗尔误认为波莉时,姑娘们决定找点乐子给他上一课。

巴尼·霍普金斯正在百老汇制作一部新剧,但开演前一天,剧组和服装因欠费而被没收。每个人都坐在街上,由于大萧条,三个合唱队的女孩凯罗尔、特里克茜和波莉没有工作。但他们听说巴尼正在制作一个新节目。他们和他交谈,他承诺给他们工作-当他找到一个支持者来制作新的节目。巴尼听到隔壁作曲家布拉德·罗伯茨的曲调,他是波莉的朋友。布拉德加入了他们,并同意支持这个节目。在开幕式当晚,布拉德接手了少年队的领头羊,他患有腰痛。布拉德一直很害羞,因为他是波士顿一个上流社会富有家庭的一员。当他的家人听到他在做什么时,他的兄弟劳伦斯和家庭律师皮博迪来到纽约,结束他与波利的关系。但是劳伦斯把卡罗尔错当成了波莉,波莉没有改正他的错误。劳伦斯决定把波莉和布拉德分开,让波莉爱上他。但是很快劳伦斯意识到他真的爱上了那个合唱女孩[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