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鹰笛天缘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鹰笛天缘》制片地区: 中国内地,导演: 江涛,主演: 曲尔贾、聂鑫、李依玲、王政,片长: 88 分钟,对白语言: 汉语普通话,藏语,色 彩: 彩色。

中国已经形成了基本完整的电影产业[1],包括电影制片、发行、院线经营、影院放映四个环节[2],主要参与主体包括制片商、发行商、院线公司和影院等。

剧情梗概

因为当年的一句承诺,一个藏族牧民家庭把一个陌生的小女孩抚养成人,可当女孩到了出嫁的年纪,他们却认为自己无权决定女孩的未来,只好让女孩踏上了寻找亲生父母的旅程。 事业有成的中年人付勇,心事重重的回到阔别20年的西藏,寻找传说中的鹰笛,女孩遥遥却看出端倪,他此行另有目的—偿还一段欠了20年的心债。两条线索交织,终于带出一段20年前中国大学毕业生进藏的青春岁月。当年三个充满梦想的年轻人,在西藏这片纯净的土地上,挥洒汗水,感受激情。而他们的灵魂与本性,在这高原残酷的大自然中,难逃历练,终于面对生与死的考验。

拍摄过程

美术指导病倒离组

导演江涛担忧的说,由于很多剧组工作人员都生了病,《鹰笛天缘》也有可能面临停拍的危险,“其实早在开机前就有剧组工作人员在途中因发烧导致轻微肺水肿,直至现在都还没有完全康复。几乎一半以上的剧组人员都有过呕吐的现象。有些工作人员自采景开始到开机以后,带着氧气瓶连续工作了20多天。由于连续在高海拔地区拍摄,剧组聘请的一些当地工作人员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应。在这一系列困难面前,无论是对剧组的工作人员还是演员都是一次生死考验。由于严重缺氧,所有严重的高原反应的人,如果感冒就有可能导致严重的肺水肿,也就会有生命危险。”

剧组中高原反应最为严重的是美术指导,被转移至山下基地休养,医生告知不能继续留在剧组里工作,需要离开高海拔地区进行紧急治疗,否则将给身体招致不可恢复的损伤,甚至有生命危险。江导说:“在这里每天有10多个小时需要携带氧气设备才能工作和休息。”

视频

鹰笛天缘 相关视频

《鹰笛天缘》插曲
鹰笛天缘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