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马尔科姆·弗雷泽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来自 孔夫子旧书网 的图片

马尔科姆·弗雷泽约翰·马尔科姆·弗雷泽,AC,CH,GCL,PC(英语:John Malcolm Fraser,1930年5月31日-2015年3月20日),是第22任澳大利亚总理,基督教牛津大学莫德林学院校友。

基督七大圣事俗称教七礼或七圣礼,是7种被赋予特殊神圣意涵的仪式[1],是基督教会一切宗教活动的基础。天主教、东正教等传统基督教派认为圣事仅此7项,《天主教法典》将其定名为:洗礼圣事、坚振圣事、圣体圣事、忏悔圣事、病人傅油圣事、圣秩圣事、婚姻圣事[2],每项圣事还有若干别名。大部分新教宗派则只承认其中的洗礼以及圣体。

简介

在1975年澳大利亚宪政危机中,总督约翰·克尔最后解除了惠特拉姆的总理职务,任命弗雷泽为临时总理,随后弗雷泽所领导的自由党与乡村党联盟在大选中取得压倒性的胜利。不过如同他的前任一样,他的联合政府在澳大利亚政坛上也是争议不断。在赢得三次大选及完成许多立法上的成就后,于1983年的大选败给了鲍伯·霍克后,弗雷泽退出政坛。

退休后的弗雷泽和自由党的理念越走越远。倾向于古典自由主义的弗雷泽不满此后的自由党在约翰·霍华德主政后越来越接近保守主义,转向左派和反美。反恐战争后,他主张美国应撤出太平洋事务。以致2009年弗雷泽在艾博特当选党魁之后决定退党。当时他说“这个党已经不是自由党,而是保守党了”。

弗雷泽是澳大利亚共和运动的支持者。

视频

马尔科姆·弗雷泽 相关视频

旧约里的故事3
51教会增长的秘诀—从旧约历史说起 第5讲1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