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阿萨迪体育场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阿萨迪体育场伊朗的国家体育场及最大的体育场。官方称球场可以容纳100,000名观众入场观看赛事。

基本介绍

阿萨迪体育场 是伊朗的国家体育场及大的体育场。官方称球场可以容纳100,000名观众入场观看赛事。

景点景观

球场位于一个完善的体育区内,附近除了有一条河流外,还有足球[1]训练场、举重、游泳设施及室内排球场。

历史沿革

最初,球场是作为1974年亚洲运动会的主赛场。第七届亚运会开幕式、闭幕式以及田径、足球比赛在此举行。

现在作为阿萨迪体育场是伊朗国家足球队的主场,经常都会有不少的国际赛上演。另外,球场亦是伊朗劲旅柏斯波利斯及艾斯迪格尔的主场。

体育场

体育场(Stadium)指有400米跑道[2](中心含足球场),有固定道牙,跑道6条以上,并有固定看台的室外田径场地。体育场按看台容纳观众人数分为:甲级25000人以上,乙级15000-25000人,丙级5000-15000人,丁级5000人以下。

视频

阿萨迪体育场 相关视频

奥运史上八大金牌体育场之一,雅典帕纳辛纳克体育场
近40年首次 伊朗国内允许女性进体育场看球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