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长大缩小果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长大缩小果》是春风文艺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汤萍。

图书简介

由汤萍编著的《笨笨狼和机灵兔(2长大缩小果注音美绘版)》讲述这样一个故事:奇迹森林笑哈哈学校里正发生着许多好玩的事:智多星机灵兔聪明伶俐,他总在神奇的实验室里搞发明,创造出了各种各样奇妙的东西。笨笨狼善良又胆小,喜欢睡觉,最怕考试。爱欺负人的黑黑熊,总是出馊主意的黄鼠狼多多,笑起来会刮龙卷风的河马老师……故事幽默有趣,温暖有爱,精彩神奇。让孩子爱上阅读,快乐成长,聪明成长,健康成长!

阅读是儿童成长的基础,我们需要在孩子还是小婴儿时就鼓励阅读[1]。首先,我们可以给他们阅读,但是当他们学会了独自阅读时,我们可以给孩子们提供可读的书来帮助他们发现书籍的神奇世界[2]

作者简介

汤萍,因为擅长写神奇好看的魔幻故事,被小读者亲切地称为“魔法姐姐”、“魔幻汤”,著有魔幻小说“魔界”系列、童话《猫国的谜语》《魔法城奇遇记》《獾的葡萄酒泉》《笨笨狼和机灵兔》等,至今出版了30多部作品。

作品曾获“冰心儿童图书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儿童文学》2007全国十大魅力诗人,《儿童文学》2008全国十大魅力诗人,云南省文学艺术创作奖文学奖二等奖,“茶花奖”文学类金奖、银奖,作品入选年度优秀作品选,被评为云南“四个一批”人才奖的云南文学艺术新人奖,获云南德艺双馨青年作家称号等。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云南省委组织部联系专家,云南省作家协会常务理事、云南省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昆明儿童文学研究会副会长。

目录

神奇的愿望瓶

胆大丸

变身魔药

森林里的蘑菇汤

不能说的秘密

魅力增进剂

戴星星

新龟兔赛跑

减龄剂

河马老师的彩虹口罩

第一次送信

变真照相机

笨笨狼的海

美丽的惊喜

长大缩小果

毛驴小弟盖房子

笨笨狼种树

我们是一家人啦

视频

长大缩小果 相关视频

妈妈导读师 《小猪唏哩呼噜》春风文艺出版社
儿童文学:米切尔恩德的创作风格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