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长户大幸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长户大幸(日语:長戸 大幸ながと だいこう Nagato Daiko1948年4月6日 - )是一位日本音乐制作人、企业经营者、知名音乐公司Being的创始人与现顾问。

资产家投资者吉他手鼓手键盘手エフエム滋贺エフエム滋賀董事。滋贺县大津市出生。

概要

三原顺子BOØWYLOUDNESSTUBEB'zZARDWANDS大黑摩季DEENT-BOLAN仓木麻衣GARNET CROW爱内里菜等制作人出道。

现在亦是以KANONJIROCKAKU等名义,担任Being集团(GIZA studioB-Gram RECORDS等)旗下多数艺人的制作人。

有一部分作品的版权名义为“DAIKOH NAGATO”。

低调和神秘的人物

1978年,成立了Being,合伙人有亚兰知子(长户大幸的妻子)、织田哲郎等,织田哲郎这个名字很多人应该不陌生,是一个大神级别的人物,给泉水、Wandz等都写过歌,《灌篮高手》的那个知名片尾曲《直到世界尽头》就是出自其手。

长户大幸是一个比泉水还要低调和神秘的人物,对自己的保护已经到了“消失”级别。

音乐网站Entertainment Station中的 ZARD出道25周年纪念特辑 - 第7回是Being创办人兼制作人长户大幸 首次受访 [1]

参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