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鏡音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鏡音鈴·連

來自 模玩社區 的圖片

名稱 鏡音鈴·連

年齡 14歲 生日 12月27日

聲優 下田麻美

萌點 鈴 蘿莉水手服

短髮金髮碧眼耳機大蝴蝶結

發箍貧乳泡泡襪歌姬

髮夾垂眼反差萌壓路機娘

袖套襪套露臍裝

著名二設:王女

正太水手服辮子

金髮碧眼耳機歌手袖套

襪套領帶吊眼呆毛

著名二設:召使

鏡音鈴·連,即鏡音鈴(鏡音リン,Kagamine Rin)與鏡音連(鏡音レン,Kagamine Len)的合稱,是Crypton Future Media以YAMAHA的VOCALOID歌聲合成引擎為基礎,開發販售的虛擬歌手軟件,是角色主唱系列(キャラクター・ボーカル・シリーズ)的第二作;也可看作是此軟件的擬人化角色。[1]

簡介

在開發階段,製作方Crypton曾有把鏡音鈴、連設定為雙胞胎姐弟(注意:不是兄妹)的構想;然而發布時,為了留給用戶更大的創作空間,不但沒有設定為雙子,而且連「鏡中映像」(早年間Crypton音聲團隊總監佐佐木涉接受採訪時的說法)的概念也沒有寫入官方的設定中。

現在鏡音雙子的稱法已經被粉絲和部分創作者默認。但是「鏡音雙子」的說法屬於二次設定,官方沒有說明兩人的關係。因此,鈴與連在同人設定中的關係根據同人創作者的意願決定,既可以被稱為兄妹、姐弟,在cp向的作品裡也會被當作戀人。注意:在不同設定下刷其他同人設定是不禮貌的行為哦!

「鏡音雙子」、「鏡音鈴」、「鏡音連」、「KAGAMINE LEN」、「KAGAMINE RIN」以及「鏡音 KAGAMINE RIN/LEN」均為Crypton Future Media在中國的註冊商標。

鏡音鈴

鏡音鈴的特徵是活力四射、俏麗動人的青春期少女的歌聲、戴有大蝴蝶結的金髮波波頭、和以印有高音譜號的校服為主題的服裝,她是電子歌手軟件的一個角色。她以配音演員下田麻美(Shimoda Asami)的聲音為原型創作而成。同款軟件中還收錄有「鏡音連」的歌聲。

鏡音連

鏡音連的特徵是鏗鏘有力的青春期少年的歌聲、從後方短短地束起來的金髮、和以印有低音譜號的校服為主題的服裝,他是電子歌手軟件的一個角色。他以配音演員下田麻美(Shimoda Asami)的聲音為原型創作而成。同款軟件中還收錄有「鏡音鈴」的歌聲。

參考來源

  1. 鏡音鈴·連, 百家號,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