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郭静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郭静(1980年8月5日),英文名字为Claire,是一名新进台湾女歌手,现属福茂唱片旗下。在台湾世新大学毕业。父亲为香港人,母亲则为台湾人。在2007年6月29日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我不想忘记你》。

出道经过

郭静原为《Monster》的竞技啦啦队的队员,2005年被唱片公司发掘,出道前仅以Clarie为名唱歌,代表作有:‘海豚爱上猫’的片尾曲《你的香气》、‘火线任务’的片尾曲《Leave》、‘屋顶上的绿宝石’的片尾曲《一个人弹琴》,曾代表台湾于2007年4月出赛2007竞技啦啦队亚洲公开邀请赛,并获得第一名,开始略有知名度。历经多年培训,郭静于在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我不想忘记你】,专辑同名单曲《我不想忘记你》在KTV点播率很高。2008年推出第二张专辑【下一个天亮】,同名单曲《下一个天亮》邀请到陈小霞姚若龙创作,被誉为国民情歌纯爱经典[1]

相关视频

郭静 Claire Kuo - 下一个天亮
郭静 Claire - 分开不是谁不好(歌词音档))


郭静 Claire Kuo - 陪著我的时候想著她 (官方版MV))

相关专辑

参考来源

  1. 郭静 (Claire Kuo). kkbox. [2019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