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过来抱抱我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过来抱抱我》是由崔俊裴执导,李雅蓝编剧,张基龙秦基周、许峻豪主演的悬疑爱情剧,于2018年5月16日在韩国MBC电视台首播。

该剧讲述因过去一桩杀人案,而过上错综复杂、波折重重人生的一对男女的故事

2019年5月1日,第55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新人男演员张基龙获“最佳新人男演员[1]”。

剧情简介

成为警察的蔡道振(张基龙 饰)和成为顶级明星的被害者的女儿韩在伊(秦基周饰)是彼此的初恋,两个人在遭受伤害多年后再次遇见。一个害怕见面一直默默守护,一个已经完成自己的梦想站在荧屏前,好不容易再见的两人互相抚摸对方的伤痛,与恶人作斗争,最终共同迎来幸福[2]

第1-2集

警察大学面试处,蔡道振正在接受主考官的询问,而梦想成为演员的韩在伊也在试镜中,一个契机让他们回忆起那段惨重、悲伤的过往。2006年的春天,在樱花盛开的地方,吉乐园一家搬来新地方生活,路上遇到了正背着妹妹回家的尹罗武,她对这个站在樱花树下的少年一见钟情。首次转学的那天,新生乐园因没穿校服被老师当众训斥,罗武出面帮助了她被叫去罚跑操场,他也心动了。

剧集评价

《过来抱抱我》不同于以往家庭喜剧温馨的氛围,剧情从开始就一直维持着沉重而哀愁的基调,将浪漫与惊悚相结合,以此展开韩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伤爱情故事。剧中善与恶、情与理的纠缠安排得恰到好处,令观众们忍不住随着剧情发展猜测,代替父亲“赎罪”的杀人犯家属与不分是非黑白扭曲事实的新闻记者谁好谁坏,引发对“善与恶”的思考,同时也讽刺了那些为一己私利、扭曲报道的记者。(韩媒 sportsworldi 评)

视频

过来抱抱我 相关视频

过来抱抱我:罗武发现了女主,两人相拥而泣
过来抱抱我 大结局:全剧最甜!张基龙和秦基周苦尽甘来恩爱不停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