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路易维尔 (肯塔基州)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1]美国肯塔基州最大的城市。另一个是列克星敦,该州第二大城市。路易维尔(Louisville)以法国国王路易十六世的名字命名,于1778年由乔治·罗杰斯·克拉克(George Rogers Clark)创立,使其成为阿巴拉契亚山脉以西最古老的城市之一。附近的俄亥俄州瀑布成为俄亥俄州和墨西哥湾之间的阻碍,而形成货运网站。它是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和纳什维尔(Nashville)铁路的创始城市,已发展成为横跨13个州的6,000英里(9,700公里)的铁路系统。

自2003年以来,经过市县合并,路易斯维尔的边界一直与杰斐逊县的边界相同。这个合并的市县政府的正式名称是路易斯维尔/杰斐逊县地铁政府,缩写为路易斯维尔地铁。尽管进行了合并和更名,但在某些情况下,“杰斐逊县”一词在提到路易斯维尔地铁时仍会继续使用。截至2018年人口普查估计,该市的总合并人口为770557。

路易斯维尔和杰弗逊县具有397.68平方英里(1,030.0公里的组合区域2),其中380.46平方英里(985.4公里2)是土地和17.23平方英里(44.6公里2)(4.33%)被水覆盖。路易斯维尔和杰弗逊县具有397.68平方英里(1,030.0公里的组合区域2),其中380.46平方英里(985.4公里2)是土地和17.23平方英里(44.6公里2)(4.33%)被水覆盖。[2]

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位于肯塔基州中部肯塔基州和俄亥俄州印第安纳河之间的边界,在俄亥俄州的瀑布附近。尽管路易斯维尔位于南部州,但深受南部和中西部文化的影响。在美国,它有时被称为南部最北部的城市之一或北部最南部的城市之一。 路易斯维尔(Louisville)位于肯塔基州的外围蓝草地区。它的发展受到其在俄亥俄河上的地理位置的影响,这促使路易斯维尔从一个孤立的营地发展成为一个主要的航运港口。这座城市的大部分地区位于一个非常平坦的洪氾区,四周四面环山。该地区的大部分地区都是沼泽地,随著城市的发展,必须将其排干。在1840年代,大多数小河被改道或放置在运河中,以防止洪水和疾病暴发。I-65州以东的地区通常位于洪氾平原之上,由缓缓起伏的丘陵组成。杰斐逊县的最南端在风景秀丽且基本上未开发的旋钮区,该区是杰斐逊纪念森林的家园。

如今,这座城市已成为传奇拳击手穆罕默德·阿里肯塔基德比,肯塔基炸鸡(KFC),路易斯维尔大学及其红雀队,路易斯维尔Slugger棒球棒以及肯塔基州六家财富 500强公司中的三支的故乡:Humana,亲戚医疗保健,百胜!品牌。 路易斯维尔的主要商业机场穆罕默德·阿里国际机场是UPS的全球枢纽。

景点

传奇的丘吉尔·唐斯,路易斯维尔·斯拉格博物馆和工厂以及穆罕默德·阿里中心。

参考文献

  1. louisville,louisvilleky.gov
  2. Louisville,wikip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