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超自然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超自然(Supernatural)又称超常现象、灵异现象,包含了超自然现象和超自然力量,是指与科学和常识相互矛盾的现象。因为超常现象无法用已存在的逻辑架构、或普遍被接受的现实知识来解释。

一旦超自然能够被证实,则它就不再是超自然了。超自然超出科学的范畴,因为科学的研究对象必须是可证实的测量以及通过同行评审。超自然通常指在现存自然科学状态下无法解释的事件或现象,例如奥秘难解的现象及超越感知的经验。

这些包含拥有特异功能[1]的人类(预知、透视、意念显影),以及在偶然的情况下发生,但无法以常理来说明的事件,例如:图坦卡门的诅咒、灵异照片等。

也有其他的类似现象被认定为确有其事,却无法立即解释。例如,许多人皆曾看过不明飞行物(UFO);但彼此对不明飞行物的解释却有很大差异。通古斯大爆炸王恭厂大爆炸是一种明显且无法否认的超常现象,但是关于爆炸的原因,却从彗星到超空间撕裂(cross-dimensional rips)的解释都有。

疑似时空错乱事件

1928年的卓别林黑白影片中,出现一名女子,手持类似手机的装置,口中喃喃自语,有人认为是时光旅行者的证据,也有人称之为“Time Slip”现象,或是“时间滑移”、“时空穿越”。女子的曾孙指出是任职于杜邦通讯器材工厂的曾祖母在测试无线电机。

2006年在英国利物浦波德大街[2](Bold Street, Liverpool),警方接获民众报案,据民众口述有战斗机在天空轰炸利物浦,也有民众表示本来要去邮局寄信,结果一进门突然变成古老的剧院

天空中的神秘巨响事件

全球各地都出现过的奇怪声响,声响来自整片天空,民众无法探知声音方向,有媒体称之为“天使号角”、“地狱怪声”事件,全球皆有民众拍摄影片上传至Youtube。

2011年8月23日,在美国职棒坦帕湾光芒队比赛之际,突然主播留意到天空出现如同鬼怪吼叫的异声,脱口说出“Super Nature”字眼。

2013年8月29日,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民众金柏莉伍奇(Kimberly Wookey),表示天空出现巨大声响。

2013年11月26日14:00左右,台湾屏东、高雄有民众表示天空出现巨大声响,新闻也有报导,但军方否认是演习活动。

2013年12月5日18:15,在台湾林口、淡水有民众表示天空出现巨大声响。

视频

超自然 相关视频

“天使号角事件”,引起全球轰动,可最终还是没人能解释答案
网传一段"地狱之声" 大概40多秒 听的好吓人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