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欢迎当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实资料,洗刷冤屈,终结网路霸凌。

西密德兰查看源代码讨论查看历史

事实揭露 揭密真相
跳转至: 导航搜索
 西密德兰

来自 携程旅行 的图片

本名 西密德兰

外文名 West Midlands

面 积 13004(km2)

人口数量 5267337人

西密德兰 (West Midlands),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英国)英格兰领土的一部分,位于中部以西一带。 [1]

简介

西米德兰兹郡(英语:West Midlands),英国英格兰西米德兰兹区域的郡,范围像举起拇指的拳头向右卧。1974年前原属沃里克郡伍斯特郡斯塔福德郡范围。以人口计算,伯明翰是第1大城市、第1大都市自治市,考文垂是第2大城市、第2大都市自治市,伍尔弗汉普顿是第3大城市、第3大都市自治市;达德利是第1大镇,沃尔索尔是第2大镇,西布罗米奇是第3大镇。

==地方政府 虽然西米德兰兹议会被废除,但都市自治市仍以"西米德兰兹"名义组成联合部门(Joint-boards)统筹、协调牵涉多个都市自治市的民政事务:

西米德兰兹警察局

西米德兰兹消防局

西米德兰兹旅客运输执行委员会

行政区划

1. 伍尔弗汉普顿

2. 达德利

3. 沃尔索尔

4. 桑德韦尔

5. 伯明翰(2015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第17位的伯明翰大学,第27位的阿斯顿大学和第82位的伯明翰城市大学 位于伯明翰)

6. 索利哈尔

7. 考文垂

西米德兰兹包含7个都市自治市(也就同时是单一管理区):伍尔弗汉普顿、达德利(Dudley)、沃尔索尔(Walsall)、桑德韦尔(Sandwell)、伯明翰、索利哈尔(Solihull)、考文垂。

参考来源

  1. 西密德兰, 马蜂窝, 2020-01-18